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你想知道祛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

2017-03-24 11:15:13      

祛痣的方法在现在已经有很多了,但很多传统的祛痣方法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大,现在已经逐渐推出了历史的舞台了,现在很多整形美容机构采用激光祛痣的方法,激光祛痣后色素颗粒一般在3~6个月会排出消失,效果十分显著,激光祛痣可以说是最好的祛痣方法。

激光是去痣的最好方法,激光祛痣的方法会有一个自然的恢复过程,就像正常妊娠必须十月怀胎方能一朝分娩一样,谁也无法逾越。激光手术后,最初,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尤其是在眼眶区域或烧灼面积较大的创面),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愈合后,少数病人会出现萎缩性疤痕或肥厚性疤痕。染料激光祛痣治疗愈合后皮肤表面可出现白色,继而红润,或出现淡咖啡色,3—9个月后色素逐渐与肤色接近。年龄愈轻,皮肤状况良好的人恢复得也就越快。所以做激光祛痣的方法治疗后要耐心等待,切忌急不可耐、自寻烦恼。

去痣的最好方法是激光祛痣,治疗后色素颗粒的消退排出时间一般在3-6个月左右。由于不同色素性疾患的色素粒大小、种类、深浅、色泽不同及个人肤色、代谢能力、年龄等个体差异,激光祛痣的方法治疗后色素颗粒的消退排出时间与程度也各有不同。病变越轻,年龄越小,治疗越早者效果越好。

激光点痣的治疗时间:

由于每个人的体制又所不同,所以在激光治疗痣过程中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每个患者的病情有轻有重,所以具体到每个人的治疗次数就会又所不同。一般痣较轻的患者大概2-3次的治疗就可以恢复到健康的肌肤状态。但是。而另外的一些患者需要就需要6-8次的治疗,甚至更长的时间。

激光点痣的恢复程度:

由于视觉对颜色的判断不是很敏锐,只有在痣病变颜色消退大约一半的时候才可以看到效果,而每次激光治疗只能使痣病变颜色在原基础上消退20%-50%,而且每个人消退颜色的程度会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第一次治疗患者可能看不到明显的效果,另外每天在检查病损时观察不到病损的消退,所以,就需要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情积极配合医生,耐心的等待下一次的治疗。

激光祛痣是去痣的最好方法,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激光祛痣,方能保证激光祛痣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是祛痣的最好季节

脸上出现痣给形象造成的影响是相当大的,现在的人对于自己的形象都是相当重视的,因此当脸上一些比较明显的位置出现痣的时候就要想尽办法去除。专……详细>>

适合你的祛痣方法是什么

早中国古代,痣要是长得比较好就会被称作美人痣,但是长得不好,就非常的影响美观。爱美的你怎么能容忍一颗痣要影响你对美丽的追求呢,小今天我就……详细>>

祛痣有哪些方法?这5种方法很常见

大多数的朋友或多或少被脸上明显的痣所干扰。一般这些黑色的痣会突出在脸蛋上,这样清晰的痣会让很多人投下不同的目光,让爱美的朋友感到自卑,激……详细>>

去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去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当皮肤中的黑色素颗粒在激光束照射的瞬间,吸收能量,使色素颗粒膨胀、爆破,其碎屑一部分直接进入毛细淋巴管中被过滤清……详细>>

祛斑、祛痣的方法

当我们的皮肤光滑平整时,我们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办事的效率要好得多,的心情是愉悦的。可是脸上长满斑或痣就不同了,让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信……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