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黄褐斑后需要注意哪些事

2017-03-23 17:08:19      

激光可选择性使黄褐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黄褐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

1、在激光祛斑后若是色素尚未全部消退,不必担心,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2、使用激光祛斑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但是这属于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热感,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3、在激光祛斑后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后就会脱皮,这时皮肤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会影响到激光祛斑后的效果。

对于求美者来说,要想激光祛斑能达到的效果更好,更安全,就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祛斑,还要做好手术后的注意事项,这样安全性高,效果更到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黄褐斑后需要注意哪些事

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当然对于术后的一些护理事项也是需要重视的,这样才能使得术后的效果更佳明显,而且也不会对自身造成伤害,那……详细>>

激光祛黄褐斑要多少钱

黄褐斑严重影响面部的形象,容易让一个人变得忧郁自卑。因此要早发现早治疗。现在激光祛斑是有效的方法。那进行激光治疗要多少钱呢?详细>>

激光祛黄褐斑后的注意事项

皮肤在恢复过程中应避免紫外线照射创面,外出时应注意防晒;应多食富含维他命C的新鲜蔬菜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黄褐斑治疗10次/疗程,7天/次……详细>>

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不好?

黄褐斑是常见的皮肤问题,困扰了不少不同年龄的女性。要想去除黄褐斑,调理身体虽然有必要,但要达到理想和直观的效果,运用整形美容手段是一个不……详细>>

激光祛黄褐斑的术后的护理

激光治疗时,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治疗后大部分患者会感觉到皮肤干燥缺水,因此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