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夏日防晒祛斑全攻略

2017-03-23 16:27:50      

夏日防晒祛斑攻略

1、防晒是去斑关键。夏天的紫外线强,祛斑产品什么好,如果不能有效防晒,深层的色素斑就会浮到真皮或表皮。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一到夏天就会长斑的原因。因此,出门前一定要做足防晒功夫,防晒油是必不可少的,在购买太阳镜和阳伞时也要主要认清UV的防晒标志。

2、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通畅,彻底实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祛斑护理工作。

3、要充分补水,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多摄取维生素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4、祛斑部位保持清洁,还要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5、保持愉快的心情,缓解心理压力。

6、保证全面均衡的营养,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饮料,如已形成习惯,可考虑食用一些代用品,用糖果等帮助戒烟;用清香的绿茶和新鲜的小番茄来代替提神的浓郁咖啡。

7、不要和咖啡、茶,不要吃酱油、羊肉、牛肉、鸡肉、姜、西芹、海鲜,禁烟酒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酸性食物,特别注意千万不可吃发酵类的食物,以免引起过敏或发炎。如果您是过敏体质,祛斑时须向医生说明,以便医生调整使用防过敏的方式祛斑。

8、淡斑的美容产品可用以应急。在一些重要场合,可用淡斑笔或者遮瑕膏来暂时充场面,虽然不是长久之计,但是可以暂时保持最佳状态。当然,护肤才是正道,不能遮掩蒙混,这样斑会越长越多的。

9、平时使用化妆品时,一定要避免用含铅、汞、碱、酸的护肤品,否则容易形成色素沉淀,形成颜色斑,给皮肤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10、如果要选用一种去斑的护肤品的话。记住一定要多自己的肌肤好一点,不要选用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11、 适当的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防晒全攻略 让你五一假期尽情享受阳光

虽然,近段时间的天气有点反常,但是据了解,我们迎来的还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五一假期。相信很多MM都会约上三五知己或者闺蜜一起出外游玩,对于M……详细>>

防晒全攻略

夏季天气炎热,许多爱美人士都会担心自己的外出的时候被晒黑,那么有有没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能防晒呢?详细>>

夏天游泳戏水 防晒全攻略!

不要以为阴天就不需要防晒,阴天阳光也有紫外线,并不是你看不到就没有的哦,经过水的反射之后也会变得非常强,肌肤依然会被晒伤,所以只要肌肤要……详细>>

我们白着呢! 宝宝夏日防晒攻略大全

夏日的阳光往往十分强烈,如果长时间曝晒就很容易导致宝宝娇嫩的皮肤受伤害,因此,对宝宝的防晒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在一些小细节的地方要多加注……详细>>

夏季防晒别忽略头发 头发防晒全攻略分享

到了夏天如果只注重给身上的皮肤防晒,而忽视了给头发进行防晒,导致夏天过后秀发变得又黄又干枯。那么夏天头发防晒你做了吗?下面就为你推荐几个……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