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消除法令纹

2017-03-23 16:09:38      

一、按摩去皱法

1、手肘往外伸开,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抵住产生法令纹的鼻翼两侧后,开始大力按压。接着稍微减轻力量往外边滑。然后将中指指腹贴在鼻翼脸颊中间的小沟,轻轻用力并往上下移动,这个动作重复5次。

2、将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放于鼻子两旁,一边用力一边向鼻梁移动,像写“八”一样上下来回,这个动作重复3次。将双手拇指抵住下巴中央,其他四指包住鼻子。

3、将拇指与食指紧密贴合肌肤。拇指与食指一边用力从以上的位置往耳朵移动,运用食指与拇指沿着法令纹夹捏,活络肌肤弹性。

4、鼓起腮部成圆形,促使法令线显得更加明显。沿着法令线的凹陷处轻点上精华素和面霜,待其吸收;用中指、无名指指腹施压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是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5、双手握拳放于颧骨下方,从法令线开始由中央向两侧按摩脸颊肌肉。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压手法。

二、食疗紧绷法

胶原蛋白的严重流失是造成法令纹的重要原因,也是每个熟龄mm都在面临的问题,而比起使用昂贵的抗衰老产品,采取食补的方法来补充胶原蛋白更加实惠,选对搭配还能滋补身体。

鸡爪——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份。常吃鸡爪能够养颜护肤,但是鸡爪的热量不算低,100g就有250卡路里,不宜一次吃太多。

大豆——不少人都认为胶原蛋白一般主要集中于肉类,事实上豆类的胶原蛋白一样丰富,而且植物蛋白更不易发胖。豆类大多含有黄体酮以及具有双向调节作用的雌激素,能够有效改善人体内循环,是最适合女性的食物之一。

花胶——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性滋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有滋阴补肾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法令纹?6个好方法可以让你的法令纹消失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皱纹,一旦滋生了皱纹就说明已经进入了老龄化,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做好防晒工作、适当的进行按摩、保养好皮……详细>>

如何用勺子消除法令纹

如何用勺子消除法令纹?法令纹让人老态倍显,怎样才能消除法令纹呢?有一个简单办法,只需要一把勺子就可以消除法令纹。详细>>

法令纹填充如何消除法令纹

首先您可以选择自体脂肪注射去除法令纹,适用大量的填补,选腹部或腿部,抽取适当脂肪,经筛选后以注射方式植入于凹陷处,注射时须注意该区的空间……详细>>

法令纹填充如何消除法令纹

当今时代美丽的外表能够给我们增加很多机会,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如果拥有好看的外表还会提升我们的人缘,不过要拥有美丽的外表,法令纹是需……详细>>

如何用勺子消除法令纹

根据笑的方式,梳头发、托腮的习惯等,脸并不是左右对称的。法令纹应该是某一侧脸比较深。进行勺子按摩时,集中按摩皱纹深的部位,通过按摩,恢复……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