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黄褐斑怎么淡化呢

2017-03-23 15:59:28      

女人只要过了30岁,就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因为随着年纪的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不断减少,再加上平时不注意护理的话,肌肤状况越来越差,比如黄褐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黄褐斑的形成原因有多种,而患者最关心的是黄褐斑怎么淡化呢。

很多人为了淡化黄褐斑,而使用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其实不管什么样的祛斑产品中都含有化学成分,即便取得一定的效果也是治标不治本,反而会伤害肌肤,建议要想去除黄褐斑应该内调外治,而中医疗法在这方面具有极好的效果,且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副作用。

1、蜂蜜+甘油+水+面粉美容方法:将蜂蜜,甘油,水,面粉等按照一定比例的混合均匀,制作成敷面膏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水洗净,此种方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肌肤,可使肌肤嫩滑细嫩,有效去除肌肤上的细纹及黄褐斑。

2、蜂蜜+鲜蜂王浆+鸡蛋清+花粉+水,将蜂蜜,鸡蛋清,花粉等按照一定比例调制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若求美者的肌肤比较干燥的话可以添加一些甘油,每周一次,可清除面部黑斑以及暗疮等。

3、蜂蜜玫瑰面膜:将蜂蜜玫瑰汁按照一定比例调和,洗脸后敷于面部,早晚一次,此面膜可以治疗面部黑斑,黄褐斑患者若坚持使用祛斑效果明显,而且做法极为简单,温和无刺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可以淡化黄褐斑呢

这与人体代谢等内在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而调理这些内在因素,最常见的方法就是饮食,有效的合理饮食是淡化黄褐斑的一个方法。也是科学治疗黄褐斑的……详细>>

按摩可以淡化黄褐斑?如何按摩

按摩足太阳膀胱经,由足跟外上行,由上而下刺激5遍。在肝俞、脾俞、肾俞和三焦俞等穴位稍停片刻按揉之。详细>>

按摩可以淡化黄褐斑?如何按摩

怀孕后出现黄褐斑者,一般只做面部按摩,并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或产前产后服维C,每日一克,有抑制色素合成的作用。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淡化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现代女性面部比较常见的斑了,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黄褐斑也就随着出现,那么大家知道黄褐斑是怎么形成的吗?又该怎么去除?下面就让我们……详细>>

脸上长了黄褐斑怎么办?教你3招可淡化它!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有些人会脸色变得蜡黄,有些人则会长出黄褐斑或者老年斑,整个人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加显老。对于脸上有黄褐……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