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脱毛效果探究

2017-03-23 15:12:11      

如何判断光子脱毛效果好坏?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子脱毛治疗后的效果吧!

光子脱毛治疗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效果­

1、一些没有剃去的毛发卷起来,其他的可能看上去没有什么改变。

2、一些毛发在清洁治疗部位时掉落,另一些在几天或几周后掉落。

3、一些生长期的毛发非常容易被镊子拔出。建议患者在第一次治疗后的四周内自己用镊子拔毛。

4、一些毛发变得很脆,在拔毛时会断掉。一些病例中,第二次治疗后拔毛比第一次治疗后更容易。

5、轻微皮肤发红,但不会和光导形状一样(5×1cm2)

6、有一股毛发烧焦的味道。

7、胶体呈棕色。

8、用镊子可以拔出部分毛发。

9、深色皮肤的人群反应出现会晚24小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与光子脱毛哪个效果好

在当今这个社会,要想别人改变对你的看法,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如果你“毛手毛脚”,肯定会受到同事们的“另眼相待”。脱毛可以让同事对你的态……详细>>

光子脱毛美容效果如何

光子脱毛美容效果如何?光子脱毛能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很简单,就是在任何场合任何季节,都不必担心自己因为露出自己的体毛而尴尬,因为光子脱……详细>>

怎么判断光子脱毛效果

光子脱毛帮爱美的女性解决了多余毛发困扰。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光子脱毛治疗后的效果吧!详细>>

光子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光子脱毛效果与它的原理是分不开的,光子脱毛方法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详细>>

光子脱毛的效果

作为MM,最怕就是自己多体毛,嘴唇,背部,腿毛等等,想穿裙子、吊带装等那简直是奢望,那么就可以选择光子脱毛,然后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炫耀……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