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外阴整形手术成功有规则

2017-03-23 15:11:47      

外阴整形手术主要是修复那些由于分娩造成外阴撕裂的女性外阴,通过手术改善外阴外观,从而给夫妻生活带来和谐之音。通过外阴整形手术的术前准备、手术方式、术后护理、术后效果、注意事项等全面了解该手术,为该手术做好充分准备。

外阴整形术术前准备

1、进行全面体检,确认身体状况良好,没有妇科及全身疾病。

2、术前一个月停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3、手术时应避开月经周期,术前两周禁止性生活。

外阴整形术手术方式

外阴整形手术方式,主要是根据患者外阴的具体破损程度而定,主要就是去除多余的阴蒂、阴唇,再经美容缝合局部,不留痕迹或者是缝合撕裂外阴等。

外阴整形术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内避免缝合不为沾水。

2、 由于手术的特殊部位,所以一定要注意大小便卫生,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分泌物流出,可以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擦拭,或者服用抗生素治疗。

3、 手术刚完成前几天,可能会出现伤口疼痛,切忌吃止痛片止痛。伤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轻。

4、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 一个月后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遵医嘱进行治疗。

6、 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持大便通常,以免大便过于干燥造成伤口破裂。

外阴整形术术后效果

手术后,恢复外阴的生理解剖与功能,同时,美化外阴,让其更加逼真漂亮。

外阴整形术注意事项

1、外阴整形手术必须避开月经期、孕期、哺乳期

2、存在妇科炎症的患者一定要完全治愈后方可进行手术。

3、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不宜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都要符合外阴整形手术条件

外阴整形深受女性朋友青睐的一项整形手术,因此医生在执行手术的时候更是谨慎小心,每个前来就真的女性必须获取通关密码才可实施手术。也就是其丈……详细>>

自检3条外阴整形手术条件

外阴整形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表面美观漂亮,它的生理价值更是不可泯灭。在很多方面均有体现,它降低了妇科炎症发生的概率,同时增加了处女膜修复术的……详细>>

紧密配合医生完成外阴整形手术

外阴整形手术,并不是女性一个人的事,更不是医生一个人的事,所以选择该手术时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指导,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只有在医患共同……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