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额头原理

2017-03-23 13:43:53      

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外观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医学上所注射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额头,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额头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效果非常显着。

玻尿酸丰额头是利用生化科技原理,将玻尿酸分子作键结形成较大不易被消化的分子,作为组织填充剂。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达到丰脸的目的,玻尿酸丰脸安全性极高。

注射玻尿酸丰额头不用担心注射材料的安全性,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组织细胞所含的一种物质。注射玻尿酸无创无痕、轻松简便,不需开刀、不流血、不需住院,是非手术美容,能随治随走。所以注射玻尿酸丰额头的副作用是几乎没有的。

注射玻尿酸丰额头优势:

1、见效快,无需等待即可看到立即性的效果。因为玻尿酸可以增加皮下容积,所以一旦玻尿酸被注射到额头部位后,求美者当场就可以看到扁平的额头变得光滑饱满。

2、无痛苦,无需恢复期。不需要手术,只需要轻松注射一针,就可以实现自己变美的需求,术后也无需漫长的恢复期,做完就可以回公司上班或者回家。

3、无副作用,无后遗症。一方面,人体本身就含有玻尿酸,所以打玻尿酸到额头部位,不会对人体有副作用;另一方,玻尿酸具有可降解性、可代谢性,所以随着时间的流逝,玻尿酸也会被人体分解、代谢掉,不用担心会残留在人体而产生后遗症。

玻尿酸丰额头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手术方式,爱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但是必须要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做玻尿酸丰额头,因为一些私立的医院为了一己之利可能会选择不合格的玻尿酸来丰额头,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一定要到技术有保障的医院去丰额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丰额头

中国人讲究天庭饱满是福相,那么天庭自然少不了额头,可见额头在面部中是很重要的!对于额头过宽或者过窄的爱美者,玻尿酸丰额头是再好不过的选……详细>>

玻尿酸丰额头7大注意事项

爱美的您把大多数的时间花费在了如何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使用玻尿酸来填补额头缺陷的地方,就能让您拥有饱满的天庭。……详细>>

玻尿酸丰额头有哪些禁忌及注意事项?

爱美的您把大多数的时间花费在了如何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使用玻尿酸来填补额头缺陷的地方,就能让您拥有饱满的天庭。……详细>>

玻尿酸丰额头有什么优势?

额头对于形象来说是特别重要的部位,很多额头不够丰满的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额头更加的丰满都选择了玻尿酸丰额头手术,那么玻尿酸丰额头手术的……详细>>

影响玻尿酸丰额头价格的因素

玻尿酸丰额头价格因人而异,由于受术者的凹陷情况不一样,所需要的玻尿酸的剂量就不一样。需要知道的是玻尿酸注射美容是根据剂量来收费的,注射玻……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