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5种色斑

2017-03-23 12:13:52      

想必大家不知,激光美容除了能祛斑外,还可以治愈很多皮肤不良症状呢,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激光祛斑能治疗哪些皮肤问题。

激光祛斑是爱美者使用频率很高的美容方法,也是效果比较好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是现代整形美容祛斑的常选之策,不少面临斑点烦恼的爱美人士都纷纷咨询激光美容祛斑治疗范围有多广。

激光祛斑能治疗皮肤多种问题:

1、雀斑: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

2、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3、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4、浅咖啡斑:一般出生时就有,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5、刺青及文眉:以人工方式植色素于真皮内,或意外受伤造成铅笔芯、铁末等进入皮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5种色斑

不难发现,很多MM面部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均会冒出些许色斑,于是不少爱美女士纷纷对激光美容手术开始跃跃欲试。想必大家不知,激光美容除了能祛……详细>>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5种色斑

激光祛斑是爱美者使用频率很高的美容方法,也是效果比较好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是现代整形美容祛斑的常选之策,不少面临斑点烦恼的爱美人士都纷纷……详细>>

激光去斑可以去除哪些色斑?

雀斑:因为雀斑很容易遗传,一般呈现针尖至米粒大小,在两颊及鼻梁部位散落,激光祛雀斑可以很好的解决雀斑问题。详细>>

激光祛斑可以祛除哪些色斑

激光再去搬这方面,技术含量比较高,可以说是适应范围很广,不管是怎样的色斑,都能尽快的去除,所以对于肌肤有色斑的女性,只要你通过有经验的医……详细>>

激光祛斑可去除的六种斑点

斑点是女性年龄的“杀手”。激光祛斑相对传统的祛斑方法而言更快速彻底。激光可治疗以下6种斑。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