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哪些因素影响烤瓷牙质量呢?

2017-03-22 16:59:30      

牙齿的美观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由于牙齿存在瑕疵而让自己的面部失去了美丽,许多爱美者为了能拥有灿烂的笑容而纷纷选择了烤瓷牙方法。洁白亮丽的牙齿是每个爱美者都非常羡慕的,那哪些因素影响烤瓷牙质量呢?

一般说来,大型的烤瓷制作中心,工艺相对比较成熟。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义齿加工厂是非常重要的。

1、临床设计及操作根据患者口腔内牙齿的具体情况,一定要合理的设计。并不是说塑造一个漂亮的外观,就算是一个完美的修复,烤瓷牙必须适合口腔咀嚼生理要求,目光要长远,长期戴用后无不良反应,不崩瓷。这就要求临床医生进行科学合理的操作,确定缺牙数目,边缘位置,合理的牙髓处理,严格消毒,认真粘结,各个环节的要求更为重要。所以选择好的口腔门诊和医生尤为重要。

2、烤瓷牙加工工艺一个质量好的瓷牙,除了优质的瓷粉和金属,与整个瓷牙的加工制作流程工艺密切相关。

临床上往往会见到:同是选用上好的德国瓷粉,做出来的烤瓷牙有的形态漂亮,颜色逼真,耐磨,不崩瓷,但也有相反的情况出现。

这就是工艺的差异:合理设计金属内冠、瓷粉预热温度准确、加热速率得当,最终烧制温度和保持时间,抽真空,都必须执行严格的操作规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的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据临床大量资料研究表明,烤瓷牙的寿命往往受到内在和外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一旦收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寿命就会大打折扣。下面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详细>>

哪些因素会影响烤瓷牙的效果

如果因为修复医生的技术不当,很可能会导致口腔组织受损。比如:在进行烤瓷牙的修复过程中,仪器操作不当,导致口腔组织被弄伤,并且,如果没有及……详细>>

烤瓷牙寿命的影响因素

如果烤瓷牙设计不合理,就有可能因受力过大出现假牙断裂或真牙松动等现象,从而影响烤瓷牙的正常使用。构成烤瓷牙外部形态的陶瓷在提供良好的美观……详细>>

影响烤瓷牙寿命的因素

第三、设计是否合理。烤瓷牙如果设计不合理,就有可能因为受力过大出现假牙折裂、崩瓷、真牙松动等现象,从而影响到烤瓷牙的寿命,影响烤瓷牙的使……详细>>

影响烤瓷牙寿命的因素

医生和技师的技术。医生认真规范的牙体预备和技师的精湛制作是烤瓷牙寿命长的基础,技术高超的医技才能制作出高品质的烤瓷牙,才能让做了的烤瓷牙……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