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甘油加白醋能美白

2017-03-22 15:38:04      

甘油、白醋美白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很多人 都急于快速美白,于是大家都想采用甘油加白醋的方法来美白,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在甘油里面加白醋,所以更多时候大家都很担心自己弄错,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甘油加白醋的美白。

甘油加白醋能美白

比例:白醋比甘油比纯水 =1比2比4,要尽量做到比例准确哦。

1、洗完脸后,把混合液喷在手上,然后拍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第一次有一点刺激,因为皮肤没有适应,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哦。第一次的量要少,喷一次就够了。

2、拍完后,用乳液按摩皮肤直至吸收。切记:这个方法只能在晚上使用,白天千万不要用。

配方1:皮肤粗黑者——白醋比甘油=2比1混合,经常搽皮肤,每天2-3次,可以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细腻白嫩。

配方2:皮肤干燥者——白醋比甘油 =4比1混合,在洗脸或洗澡后涂于皮肤上,有很好的效果。

白醋洗脸:洗脸时加入少量白醋调匀,把脸浸入温水。把水倒掉,然后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可以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消除疲劳,使面部显得很红润光泽。甘油可用做补水面膜:将面膜纸泡于纯净水(冰镇最佳)中备用,洁面后,敷于面部厚厚一层甘油,手指打圈轻按摩三分种,使其充分吸收,将泡好的面膜纸敷在脸上十五分钟拿下,再从脸部抹上少许甘油,保持面部冷静,几分钟后,甘油完全吸收,极佳的补水效果,会让你大吃一惊,感叹自己也成为一个水美人。第二天化妆都会容易很多哟。此面膜无刺激,可每天晚上使用。

甘油加白醋是真的能美白的,但是大家一定要等比例的加入白醋,不能多,也不能少,而且如果使用白醋甘油美白的话,大家还要坚持。千万不能抱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这样美白效果不会明显,时间也比较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加甘油能美白吗?

甘油可用做补水面膜:将面膜纸泡于纯净水(冰镇最佳)中备用,洁面后,敷于面部厚厚一层甘油,手指打圈轻按摩三分种,使其充分吸收,将泡好的面膜……详细>>

白醋甘油能美白吗

现今,各种美白方法层出不穷的出现,尤其对于现在这个适合美白的季节更甚。那么我想在寻求美白方法的各位,对于白醋加甘油的美白方法肯定不陌生吧……详细>>

甘油白醋美白

美白就跟减肥一样,对女性来说都是说不烦的话题,很多时候大家都想在寻找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于是甘油白醋美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美白方法,下面就……详细>>

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

白醋甘油美白小偏方。将适量甘油倒入水中,双手合十搓至发热,抹于手背需要滋润处,效果跟护手霜一样的效果。因为甘油是靠吸收空气中的水份达到皮……详细>>

白醋甘油美白比例

想要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很多时候大家都采用一些白醋甘油的美白方法,但是听说,如果使用白醋甘油美白的话,这些东西的量是不能多的,所以大家都想……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