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老中医推荐5个祛斑秘方

2017-03-22 15:14:21      

方法一:生姜蜂蜜茶

蜂蜜的营养成分很丰富,经常食用蜂蜜可以提高体内的抗氧化物水平,皮肤可以变得白嫩红润,把同样具有祛斑效果的生姜切碎后放入茶壶中煮开,然后这款生姜蜂蜜茶就可以饮用了,是一款美味的美白祛斑小窍门。

方法二:陈醋泡黄豆核桃

把黄豆和捣碎的核桃一起浸泡在食醋当中,取出后服用可以帮助祛斑,被陈醋泡过的黄豆和核桃都有很强的益气补血的作用,可以改善肝脏功能,肝气舒畅了,面色就不容易枯黄,色斑也难以产生了。

方法三:黑木耳红枣汤

黑木耳具有祛斑的功效,还能润肤,让容颜常驻,把黑木耳洗净后与红枣混合,加入适量的水在锅中煮半小时左右,然后就可以食用了,黑木耳能够有效祛斑,还能防止皮肤老化,去除面部色斑。

方法四:白萝卜

白萝卜是一种常见的食物,但是它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正是一种抗氧化剂,它对于祛斑具有很强的效果,经常食用白萝卜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白净,帮助有效美白祛斑。

方法五:中药敷面

除了食疗,中药里面还有一个美白祛斑小窍门,就是中药敷脸,白芨、白术、茯苓以及珍珠粉等等这些中药都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把这些中药粉末与适量的水和白醋均匀调和,涂在脸上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中医推荐5个祛斑秘方 白萝卜来祛斑

蜂蜜的养分元素很雄厚,时常食用蜂蜜不妨进步体内的防止氧化物程度,皮层不妨变得白皙红润,把相同拥有祛斑疗效的生姜切碎后插进茶壶中煮开,接着……详细>>

中医祛斑秘方推荐

导读:想要无副作用的祛斑、美白皮肤,那么中医祛斑是你很好的选择,不仅没有副作用,同时还能够在根本上杜绝斑点再生。中医能够有效的令皮肤和身……详细>>

祛斑方法 中医祛斑秘方推荐

春节已经过去了,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开始上班、上学了吧!如何让自己能够处在一个最好的肌肤状态中面对新的一年的挑战呢。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详细>>

中药祛斑秘方推荐

制附片9克,淫羊藿9克,熟地9克,仙茅6克,冬瓜仁30克,生薏仁30克,党参12克,茯苓12克,桃仁6克,红花6克,白附子3克,蔓荆子3……详细>>

老中医祛斑方法效果怎么样

拥有光滑美丽的肌肤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愿望,但岁月总会在人的脸上留下痕迹,到一定年龄后,大多数人脸上都会出现斑点,斑斑点点常常让很多人都非……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