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的方法

2017-03-22 15:14:21      

现在很多人都在为汗毛而烦恼,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夏天来了,都想穿起清爽的衣服一展自信,可是浓密的体毛很是让人不爽,那么,去除汗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脱毛的方法

1、剃刀 剃除法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法之一,既实惠又方便,而且快速无痛,也可重复使用。因为不影响毛囊的成长,而且毛根也不受损害,虽然维持的时间很短,可是很安全,而且再生的毛发想去就去。

2、夹子 用眉毛夹一根一根地拔除,因为是连根拔起,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也不会破坏毛囊。缺点是相当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 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对毛囊没有损伤。其优点是迅速、方便、无痛苦,迅速脱毛不留痕滋润皮肤更娇嫩!激活皮肤细胞再生深层祛疤不留痕免去终身烦恼。

3、脱毛膏 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对毛囊没有损伤。其优点是迅速、方便、无痛苦,迅速脱毛不留痕滋润皮肤更娇嫩!激活皮肤细胞再生深层祛疤不留痕免去终身烦恼。

4、电疗 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其原理是用电针刺入毛囊,破坏毛乳头,适用于较粗及坚硬的毛发。 因为电疗的方法是通过电针刺入毛囊,破坏毛乳头,达到脱毛的效果,尤其是要刺到毛球的周围,方可有效,所以成功的几率会比较有限。

5、激光 最初的激光脱毛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对较深的肤色则可能造成色斑。 最近出现了选择性热动力学脱毛激光,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6、蜜蜡 蜜蜡的方法可以非常迅速的脱毛,并且维持的时间也非常的长久,但最长不超过9个星期。缺点是在脱毛过程中会非常的痛。 这种方法可以非常迅速的脱毛,并且维持的时间也非常的长久,但最长不超过9个星期。缺点是在脱毛过程中会非常的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方法对比冰点脱毛完胜

夏天是MM们大秀美丽的时候,然而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苦恼,自己腿上毛发长的像个男人,腋下毛发让自己面露尴尬,面部的毛发旺盛让自己毛孔粗大不……详细>>

夏季脱毛的方法有哪些?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到了夏季对于毛发旺盛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折磨,因为身体上的汗毛比较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形象,不敢穿短袖或者是短裙,又担心脱毛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详细>>

脱毛方法:脱毛器的价钱

使用脱毛器是不是会很疼,管用吗,越剃越粗吧,对皮肤有伤害吗,这些是否是你的顾虑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小小的脱毛器吧,就分为剃毛器和脱毛器……详细>>

脸部脱毛方法首选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不过由于每个人身体状……详细>>

全身脱毛用什么方法好

全身脱毛用什么方法好?如果进行全身永久脱毛,选择方法不当会引致疼痛;如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