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隆鼻植入假体后注意事项

2017-03-22 14:04:31      

隆鼻手术通常都是使用假体植入的方法,那么隆鼻植入假体以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隆鼻植入假体注意事项:

1、隆鼻植入假体手术后一般5-7 天拆线。

2、隆鼻植入假体对于手术后的肿胀不要担心,这属于正常的反应。

3、隆鼻植入假体手术后不要让手术部位遭到大的撞击力,以免撞击伤口。

4、隆鼻植入假体手术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这样可以防感染。还要注意手术部位一周内不能沾水。

5、在手术后的 24-48 小时,为了减轻浮肿,可以配合冰敷治疗,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6、在手术当日,可以选择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术后第二天起可以口服抗生素 3 - 5 日,预防感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假体植入的步骤介绍

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前,相信大家对于隆鼻术假体植入的步骤都很好奇吧。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理,专家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进行隆鼻假体植入的步……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有很多爱美女性在为了自己的鼻子而烦恼,因为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拔显得自己的脸型特别的丑陋,所以为了能尽快的拥有俊美的脸型,很多女性都选择假体……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这是很多求美者关心的问题,效果好不好是她们的目标,恢复快不快是她们的指标。那么针对这个问题,如果爱美的你也不是很……详细>>

专家解读假体隆鼻的植入方式

假体隆鼻的植入方式是什么呢?假体隆鼻是至今仍存在的一种隆鼻方式,而人们对于假体隆鼻的植入方式十分关心,那么,假体隆鼻的植入方式是什么呢?……详细>>

硅胶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隆鼻已是爱美人士所喜欢的手术,许多朋友通过隆鼻重新塑造了鼻部形态,其中硅胶假体是目前隆鼻手术的常用假体,想要做好硅胶假体隆鼻,那么,硅胶……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