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安装烤瓷牙要多久

2017-03-22 13:53:10      

烤瓷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牙齿修复体,可以让我们的牙齿恢复美观,很多人也都十分认可这种技术,如果你也想拥有完美的牙齿的话,可以到大医院去装烤瓷牙,那么,装烤瓷牙一般需要多久呢?

在做烤瓷牙之前如果没有任何口腔疾病,一般只需要就诊两次。这比其他镶牙等要方便快速的多。装烤瓷牙一般要一周左右,有的牙患者只要四、五天,而有的牙患者可能需要十来天。不同的牙患者装烤瓷牙要多少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装烤瓷牙所用的时间与很多因素有关。

烤瓷牙第一次就诊:医生会对牙齿进行调磨,将牙齿磨削成规定的外形,然后制作牙齿的模型、记录牙齿的颜色并制作一个塑料的临时牙;

烤瓷牙第二次就诊:医生就会拿做好的烤瓷牙在患者的嘴里试戴,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要进行一点修改,修改完毕之后用牙科用的粘接材料将烤瓷牙永久地粘在患者原来的基牙上,一个烤瓷牙的制作过程就结束了,这个过程一般在7天左右。

如果医生在试戴时发现了比较大的问题,比如说烤瓷牙的边缘短、颜色和要求的颜色有偏差的话,可能会将原来的烤瓷牙退回加工部门返工,这样就需要就诊三次,大约15天左右。烤瓷牙有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的特点。而且做烤瓷牙不是很费时间,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

如果牙齿有龋坏或牙体缺损,尚未累及牙神经,先需要进行牙体充填,如果充填物距离牙神经较远,可以在充填完成后即刻进行烤瓷牙冠修复的牙体制备;如果充填物距离牙神经较近,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观察一段时间,并增加就诊次数。

烤瓷牙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非常广泛,是一种比较理想的修复体,想要装烤瓷牙的朋友要先了解一下装烤瓷牙的时间,以便能够合理的安排好时间,积极的配合医生做治疗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装烤瓷牙要多久

烤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详细>>

做烤瓷牙时间要多久

如果牙齿有牙体缺损,就不能直接烤瓷冠修复,需要跟冠治疗后,先做桩,恢复做烤瓷冠所需要的基本的形状,然后才能做烤瓷冠修复。详细>>

烤瓷牙的安装过程是怎样的?

烤瓷牙在口腔美容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用于牙齿畸形如四环素牙、牙齿残缺、有裂缝等患者。烤瓷牙有时可以得到纠正,使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美……详细>>

做烤瓷牙时间要多久

大概需要八到十天左右的工作日来制作烤瓷冠的金属内冠,然后试戴内冠是否合适,如果合适就可以选择合适的颜色来在上面烤瓷,通常再需要一周左右的……详细>>

烤瓷牙的修复一般是需要多久

烤瓷牙是很常见的一种口腔整形,当做了烤瓷牙后,也要注重护理工作。那么,对于烤瓷牙的修复一般是需要多久一次呢?接下来,我们就从下面的文章中……详细>>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