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护肤男士要做急先锋

2017-03-21 16:28:53      

别以为美白护肤只有爱美的女性才会放在心上,要想获得MM的青睐,皮肤暗沉或是油光光的面庞可是男士的大忌喔!所以男士对肌肤的保养绝对不可忽视,为什么男士要做美白护肤的急先锋呢?

女生最为留意的男性部位,首当其冲的便是面部。五官好看是一方面,清爽干净的肌肤也必不可少。但悲催的是,平均每4个男士就有一个皮肤油光光,而这一位的年龄可能还不满35岁。男人的肌肤问题已经到了必须重视和解决的地步了,因为男士肌肤更容易受伤害。

1、荷尔蒙作用

荷尔蒙活动过频刺激皮脂分泌,所以男性油脂及汗水分泌比较多。当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时清洗而堵塞毛孔,皮肤上就会冒出暗疮,不及时处理就很有可能留下永久性疤痕。

2、压力过大

男人比女人承受着精神压力,而压力过大可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出现持久的心身功能失调。以致皮肤干燥松弛,失去光泽,肤色呈病态状。

3、不良生活方式

抽烟、熬夜,加之应酬过多造成饮食无规律,都可能导致身体内分泌紊乱,肌肤也受到影响。

4、疏于肌肤护理

不少男士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专利,男人以阳刚为美,用不着护理皮肤。于是干燥、缺水、油光等问题也就不请自来了。

5、户外运动

男性喜欢高尔夫、足球、篮球、游泳等户外运动,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造成晒伤、晒斑等损害,也会加速皮肤老化。

6、打理胡须

每天刀片与皮肤的亲密接触,对皮肤是个天长地久的刺激。经常刮胡须会使脸部皮肤组织不断地剥落、更新,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发生松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吃这些食物能美白护肤

番茄又被称之为西红柿,含有多种营养元素,是不容错过的美食。坚持每天食用1-2个西红柿,这不仅能够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而且……详细>>

怎么选男士美白护肤产品

由于雄性激素刺激的原因,绝大多数男性的皮肤是油性或者是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肤。大量油脂的分泌特别的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粉刺等皮肤问题。所以,男……详细>>

男士美白护肤已不少见,可是男士怎么选美白护肤品呢?

所周知,人的眼部周围肌肤是最先老化的地方,所以只要稍有疲劳,讨厌的黑眼圈和眼袋等就会层出不穷。眼霜产品要解决的问题主要就是缓解眼部疲劳、……详细>>

果酸是美白护肤的首选

果酸是由多种水果中萃取出的成份,由含alpha氢氧基的一群碳酸所组成,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俗称果……详细>>

黄豆美白护肤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中,摄入的钠过多,而钾过少。摄入高钾食物,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钠盐排出,有辅助降压的效果。黄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