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多少钱

2017-03-21 16:09:54      

现在有很多的爱美者由于受到阳光刺激或者其他的一些因素,导致了斑点的出现;而激光祛斑这种祛斑方法能够帮助这些爱美人士排忧解难。但很多人对激光祛斑的价格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多少钱?专家介绍说,激光祛斑一般需要3000-5000元,价格受到许多外部因素的影响,主要的影响因素有:

一、与整形医疗机构治疗医师关系。

如果你在激光祛斑治疗之前,选择一个不合格的医疗机构,自然,医生的技能也就不怎样。

二、和设备关系。

一般大型医疗机构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且医师都必须要具备高超的技能才能驾奴它。因此,激光祛斑的价格就比较贵。

三、与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关系。

现在的整形医疗机构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要多少钱

激光祛斑可以去除雀斑 、黄褐斑 、咖啡斑 等等常见的色斑,针对不同的色斑,采用的激光是不同类型的,因此,价格也不同。详细>>

做激光祛斑手术要多少钱

做激光祛斑手术要多少钱?黄褐斑,雀斑,色斑等都是严重困扰着人们的斑点问题,而女性都是爱美的,很多人因此自卑,不够自信等,因此祛斑对于女性……详细>>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激光祛斑是采用一种先进的高精仪器进行的美肤手术,效果相当理想,一次治疗就可以见效,不仅可以祛斑的同时还达到美肤嫩肤的效果,因此深受大众……详细>>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费用

提起激光祛斑,肯定有很多的人士对这种方法很是了解,它是一种专门清除人体皮肤色斑、色素的方法,受到了无数求美者的喜爱和亲睐,正是因为它的诞……详细>>

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多人都出现了老年斑、黄褐斑等色斑问题,这些色斑问题影响了人的美貌,更让不少人的自信心受到打击,影响人……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