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怎样消除法令纹?

2017-03-21 15:56:44      

无情的岁月流逝,女人的脸上出现了很多皱纹,法令纹的加深,让女性的脸部显得格外沧桑和衰老。大部分时候法令纹是精气不足的表现,具体来说是脏腑亏损、肝肾尤甚。有些人先天体质虚弱,不注意锻炼调节的话,法令纹会出现。但是晚睡、纵欲、饮食不科学,会虚耗精气,这个时候内在的虚弱就表现之一就是法令纹。如果加上肠胃不好的话,脸上的横肉和法令纹会表现的更明显。怎么消除法令纹呢?

深蓝射频:深蓝射频是目前除皱最安全,最美容的一种方法。实验证明射频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紧致肌肤、减少 皱纹,治疗后满意度较高。深蓝最大的特点就是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一天比一天好。

激光:激光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从而产生新的胶原质,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皮肤组织再生重建。使皮肤达到弹性增 加,质地改善,细小皱纹减少。激光除皱同时还能达到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塑美极:塑美极是全球唯一一项能够通过一次治疗即达到显著提拉、紧肤、除皱效果。针对松弛的皮肤,可有效收紧肌肤, 使肌肤更有弹性,更细嫩,长效保持肌肤年轻态,而且不损伤皮肤。

注射:注射除皱的的最大优点就是快速,只要几分钟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方便快捷。注射除皱能够应用在浅层皮肤, 有效的填充面部皱纹,对于面部一些细小的皱纹,能够精确的去除同时又能进行面部修复效果。

只需一个小小的手术,就能像女明星一样让肌肤保持青春。如果你的法令纹很深,医学美容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提醒: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操作才能提高手术的安全性,所以,选好医院和专家是成功去除法令纹的前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消除法令纹

与法令纹相关的3条肌肉,就是分布在脸颊和嘴巴周围的上唇拳肌、颊骨肌和笑肌。要想锻炼,也得分部位进行。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上唇拳肌;……详细>>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不可否认,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但总的来说,到了35岁以后,法令纹会慢慢加深。除了遗传因素外,主要是年龄因素造成。随着年龄增长,皮……详细>>

按摩可以消除法令纹

左手拖住左下巴,右手推右侧脸,将右侧脸颊的肌肉往眼角位置推压持续3—5秒,然后减轻力度,水平向外移动;然后换一边。详细>>

消除法令纹的4大秘技

用手指将两颊的嘴边肉往上推: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于嘴角向外延伸的两颊处,稍微施点力道往上推,让两颊的嘴边肉向上拉提。用大拇指轻轻按……详细>>

快速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快速消除法令纹的方法?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现象,会让女性看上去比较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想要预防或是消除法令纹就试试以下的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