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钴铬烤瓷牙有毒吗

2017-03-21 15:33:39      

钴铬烤瓷牙是用来取代镍铬合金烤瓷牙的,而镍铬合金烤瓷牙是因为会变色、有毒等危害而慢慢的被市场淘汰的,人们做钴铬烤瓷牙时也会担心:钴铬烤瓷牙有毒吗?

1、钴铬合金烤瓷牙则由性质较稳定的钴金属替代了镍金属,相比较而言,金属性质稳定的多,对人的不良刺激减少很多。牙龈黑线出现的几率也较小。

2、钴铬合金烤瓷牙中的钴铬合金和瓷的结合性更好,更加不易崩瓷。

3、钴铬合金烤瓷牙具有比金合金(黄金)更高的硬度,用来做比较长的烤瓷桥不易变形。黄金烤瓷牙的金属基底强度不够,当烤瓷桥较长,桥体出现较大变形的时候容易崩瓷。缺牙比较多,烤瓷桥比较长的时候,用钴铬合金更适合。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钴铬合金烤瓷牙其综合性能比贵金属和全瓷还是有较大差距的,因此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选择更好的烤瓷牙当然是更佳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钴铬烤瓷牙有毒吗

钴铬烤瓷牙是用来取代镍铬合金烤瓷牙的,而镍铬合金烤瓷牙是因为会变色、有毒等危害而慢慢的被市场淘汰的,人们做钴铬烤瓷牙时也会担心:钴铬烤瓷……详细>>

钴铬烤瓷牙有毒吗

钴铬烤瓷牙是用来取代镍铬合金烤瓷牙的,而镍铬合金烤瓷牙是因为会变色、有毒等危害而慢慢的被市场淘汰的,人们做钴铬烤瓷牙时也会担心:钴铬烤瓷……详细>>

做钴铬合金烤瓷牙好吗

上海万众口腔医院引进的“二氧化锆全瓷烤瓷牙”,就具有适用范围广、所需时间短(一般就诊两次即可完成)等优点,因此一经引进就受到了不少患者的……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

镍金属相对于别的金属来说活性较高,所以产生牙龈黑线的几率较高,并且还有轻微的毒性反应。那么,钴铬合金烤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什么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什么?在烤瓷牙方法中,钴铬合烤瓷牙就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方法,有人担心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下面,针对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