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长在哪里的痣是好痣

2017-03-21 14:57:59      

人体身上痣的吉凶判断方法:

吉痣:凸、亮、黑、正、长毛、色泽好

恶痣:痣色深(如深黑、深啡)色实无光

头顶中央痣

长有这颗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拥有别人羡慕的好运,如遇到困难,会有贵人相助渡过难关,或者出世之后,衣食无忧,别人要奋斗很多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拥有良好生活条件。

额头中央上方的痣

这颗痣代表其人大富大贵,有房有车,财运好,如果你这里有痣,千万不要去点了它。

太阳穴有吉痣

代表出门遇贵,或者出外会有利,适合外出或出国,甚至移民。

眉毛中藏痣(又称眉里藏珠)

痣在这个位置属于非常幸运类型,也代表本人非富则贵,男性容易掌握大权,女性则旺夫益子。

颧骨有痣

代表此人在职场有一定权势和地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管理者。

耳朵有痣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气、长寿和财运佳,耳轮上有痣代表聪明和孝顺,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财。

上唇有吉痣

代表不愁衣食,经常可以享受美食,亦表示经常有人请吃饭

下唇正下方的痣

代表此人做事深思熟虑,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下巴有吉痣

下巴附近有痣,代表此人田产多或不动产多,亦代表人可以拥有不错的下属或者奴仆帮助。

脖子有痣

脖子正后面长痣,代表权势,有后台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凶右吉,即是说女性脖子左边痣代表大凶,右边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痣长在哪里好?

痣长在哪里好?有人说“胸怀大志,必定有所作为。”不过也有人说:这些都说不定的。那么,如果一个人胸前有痣代表着什么意思呢?今天小编帮大家解……详细>>

痣长在哪里最需注意

痣长在不同的部位是有不同的说法的,也就是说有的是好痣,有的则是不利于人的痣,所以我们点痣的时候就要注意,好痣尽量不要点,而一些长得部位不……详细>>

痣长在哪里最需注意

痣长在不同的部位是有不同的说法的,也就是说有的是好痣,有的则是不利于人的痣,所以我们点痣的时候就要注意,好痣尽量不要点,而一些长得部位不……详细>>

美人痣长在哪里最好命

脚板长痣的女人,脚板长痣的女人最有福份,就算出身差,将来也旺夫益子。而最为可贵的是,脚板长痣的女人会生富贵的儿子,生出的儿子都主贵。详细>>

点痣去哪里好?

点痣去哪里好?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会认为有些痣会给人带来好运或者财富,有些痣却会破坏财运或者婚姻等。除此之外,……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