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刮痧能瘦脸吗 面部刮痧瘦脸手法

2017-03-21 14:12:34      

面部刮痧能瘦脸吗

良性的面部“刮痧”刺激,不仅能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环,增加血液、淋巴液及体液的流量,使皮肤中的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衰老细胞的脱落,维护纤维的弹性状态,激发人体“潜能”,使大脑信息反馈而重新分配全身能量,起到了排毒养颜,舒缓皱纹,行气消斑,保健养颜的功效。

“面部刮痧能瘦脸吗?”专家认为,面部刮痧对提升面部、颈部皮肤有显著功效,特别是对于眼袋、黑眼圈,斑点痘痘等常见的皮肤问题有良好的解决方案,面部刮痧也确实能有瘦脸的效果。

面部刮痧瘦脸手法

1、先刮试前额。涂刮痧乳,额中开始到太阳穴结束,刮板与皮肤的角度小于十五度。

2、眼周围:上眼眶,有里往外,玉板先直立,后顺式平拉。上眼眶刮到就好了,要慢、轻!下眼眶:由里往外,玉板先直立,后顺式平拉。

3、面颊(此处宁重刮也不可以漏刮,手法要有按压力,却不要过多拉动皮肤,从鼻子侧上部至面颊外侧,直到太阳穴。从鼻子侧到耳。

4、口周围、上唇中到嘴角二侧、下唇到嘴角二侧。

5、鼻口:印堂——鼻尖,手法要轻,不要出痧。

6、下颌:用刮板的角,分上下刮试面颊到耳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刮痧能瘦脸吗 面部刮痧瘦脸手法

先刮试前额。涂刮痧乳,额中开始到太阳穴结束,刮板与皮肤的角度小于十五度;下颌:用刮板的角,分上下刮试面颊到耳前。详细>>

面部刮痧能瘦脸吗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在为自己庞大的脸庞感觉到忧心,其实只要大家细心的话,也是可以发现很多有效的瘦脸方法的。除了平常的饮食和运动之外,刮痧……详细>>

面部刮痧后可以洗脸吗

在进行保健刮痧和头部刮痧的时候可以不适用任何介质,可以直接隔着衣服进行刮痧,但是手法一定要轻。详细>>

中医刮痧排毒手法 美容面部刮痧DIY

专业的美容师解释,在进行面部刮痧后,整张脸会觉得热热的,但是通常刮完一次就能看出效果,要想明显地改善肌肤状况,就要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一个疗……详细>>

面部刮痧后是否可以洗脸呢?

面部刮痧后是否可以洗脸呢?面部刮痧是中医美容方法的一种,现如今也受到爱美女性的喜爱。不过,想要正确的进行面部刮痧就一定要多注意一些细则才……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