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多做表情真的可以瘦脸吗

2017-03-20 16:18:43      

1、多做表情

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所以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笑脸时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时间长了会对瘦脸有帮助。

2、手掌穴位刺激

手掌部位的穴道对于肾脏及泌尿的代谢有相当程度的作用,尤其以小指与无名指间的穴位为最。因此建议大家在上下班拥挤的公交车上能够手握紧拉环套,利用手与环套的触觉来按摩手掌,尤其是小指与无名指间的穴位,对促进身体代谢有相当的帮助,同时也能对瘦脸有所帮助。

3、语言的运用

不同语言的发音位置都不同,对于口腔肌肉的运动及呼吸方式都有些许影响,如英语重唇齿音及对舌头的活用,而法语则有相当比例鼻腔共鸣的发声方式。因此多学习、使用不同国家的语言,不但有助于工作、课业,还能够在不知不觉地锻炼自己的脸型及口腔肌肉,是一种很有效的瘦脸方法。

4、脸颊肌肉锻炼

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当属脸颊,因此如何让脸颊紧实是小脸的功课之一,除了要注意脸部保养外,运动双颊肌肉也是相当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都也是相当好的脸颊肌肉锻炼运动,多多运动自然就可以让脸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了。

5、多嚼口香糖

咀嚼口香糖相信是许多人喜欢的习惯,除了有保持口气清新的功效外,口香糖还可以增加牙齿的咬合,左右两侧轮流嚼口香糖能够平衡牙齿与下颚平日的受力程度,也可以让唇部紧密,让脸变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做表情真的可以瘦脸吗

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所以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详细>>

多做表情真的可以瘦脸吗

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所以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详细>>

多做表情真的可以瘦脸吗

怎样能瘦脸是不少减肥者都关心的问题,但是想要巴掌大的小脸儿也不是不可能哦,重要的是要在生活中多注意,因为平时很多小小的习惯就可以帮助你达……详细>>

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看到别人通过手术拥有了一张瘦脸,你还会对打瘦脸针可以瘦脸的效果有什么疑问吗?如果说你也想像她一样的话那么你也应该加入进来。打瘦脸针确实……详细>>

打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瘦脸针直接作用于我们人体的肌肉组织,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瘦脸针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因而其应用范围也是十分的广泛。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