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长雀斑怎么调理?

2017-03-17 16:28:45      

雀斑的出现会让我们的肌肤失去往日的光彩,会让皮肤变得粗糙暗黄,很多长雀斑的人都是因为内分泌出现了问题,所以,治疗雀斑不仅仅要采取技术手段,还要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调理我们的身体。

多在3~5岁左右出现皮损,女性较多。其数目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部和两颊,可累及颈、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非暴露部位无皮疹。

损害为浅褐或暗褐色针头大小到绿豆大斑疹,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散在或群集分布,孤立不融合。无自觉症状。夏季经日晒后皮疹颜色加深、数目增多,冬季则减轻或消失。常有家族史。

长雀斑怎么调理?

1、减少辐射的侵袭。为了避免色斑的出现应该减少使用电脑的频率,减少辐射的侵袭,使用电脑之后应该进行洁面,将吸附在面部的灰尘细菌彻底清除掉。

2、防晒。无论春夏秋冬都应该注意防晒,

3、排毒。我们体内存在的毒素要及时清理掉,也就是说要保证大便通畅,多喝水,多吃水果,避免便秘。

4、正确使用护肤品。我们每个人的肌肤都是不同的,肤质不同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自然也不会相同,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来选择,不符合自己皮肤性质的化妆品不尽不能给皮肤带来保护,反而会带来伤害。

5、多喝水。

6、多吃维生素C多的食物。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可以促进皮肤的美白,同时可以多吃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因为可以延缓衰老。

当雀斑出现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所以,要想根治雀斑的话就要学会内外调理相结合,否则即便在短时间内去除了雀斑,不久后还会再次发作,因此,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调理好我们的肌肤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长雀斑怎么调理

西红柿: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抑制皮肤内酪……详细>>

哪个年龄段的人容易长雀斑?淡化雀斑该怎么做?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美丽的容颜是她们的自信,不管是哪个阶段的女性,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皮肤透析白亮。而对于她们来说,她们最害怕……详细>>

为什么会长雀斑?有雀斑后该如何改善?

脸上有斑确实是让很多人觉得困扰的问题,一个干净的脸颊会让很多在第一眼就产生好感,所以,当脸上没有那么干净,还有很多分散的斑点时,难免会让……详细>>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雀斑是女人很头痛的一个问题,中医认为雀斑的形成是因为经脉不通,导致瘀血内停,阻滞不畅,心血不能到达皮肤颜面、营养肌肤……详细>>

男士长雀斑的原因是什么 5个秘方轻松去除雀斑

雀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可……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