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样去黑色痘印

2017-03-17 16:14:19      

长痘痘是十分常见的事情,很多人不懂得去除痘痘的方法,结果就导致了黑色痘印的出现,黑色痘印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丽,那么,脸上出现了黑色痘印该怎么去除呢?

一、去除黑色痘印,可以采取内外兼用维生素C的方法,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橙子、番茄、猕猴桃等,或者直接使用维生素C片。另外,也可以将维生素C片碾成粉末,敷在黑色的痘印上,以淡化色素沉着,重塑皮肤的美丽。

二、脸上有了黑色痘印,即色素沉着,还一定要注意防晒,出门涂抹防晒霜或者带着遮阳伞,不要过度接受太阳光的照射,以免紫外线刺激黑色素细胞的过度分泌,而造成黑色素颗粒的堆积,形成加重痘印的黑色。

三、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和维他命A、维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于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轻痘痘的肿胀,有助于伤口的痊愈。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这种方法不仅对黑色痘印有效,就连红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长脂肪粒,因此要选择脱脂或是低脂酸奶。

四、淘米水不能倒,这是个宝。淘米水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养分,能成功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脂肪粒。淘米水的第一道水不要,留下第二道水,让它自然的澄清,过滤后即可使用。每天坚持洗,脸上的痘印会淡化很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色痘印方法

去黑色痘印方法?痘印,如何去黑色痘印呢?去黑色痘印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性去黑色痘印的五个关键。详细>>

黑色痘印怎么消除

黑色痘印怎么消除?脸上长完痘痘后,就会留下让人恼恨的黑色痘印,每每看看到脸上的痘印都觉得心烦,如果你还没有对自己的美貌丧失兴趣,就来了……详细>>

黑色痘印怎么办

脸上有黑色痘印是很从美眉长痘后都有的现象,白白的皮肤会因为黑痘印而变得暗淡无光,所以对于有痘印的美眉,最希望的就是能让痘印尽快的消退。……详细>>

脸上的黑色痘印怎么消除?可尝试这4个小妙招

痘痘发炎后会出现色素沉着,从而引起黑色痘印。在正常情况下黑色痘印能自行消除,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以及护肤程度不同,消除的时间也有很大差异,多……详细>>

怎样去除痘印

怎样去除痘印?痘印是脸上的“青春痘”、“暗疮”或“粉刺”遗留下来的顽固分子。在平时祛痘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彻底根治脸上的痘痘,或者错误的……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