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痘坑修复水果酸换肤

2017-03-17 16:13:59      

痘坑的去除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对于脸上有痘坑,严重影响到脸部美观的求美者,不少都在寻找好的方法来修复痘坑,而其中果酸换肤就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那么果酸换肤修复痘坑 效果如何呢?

果酸换肤用于消除痘坑的效果是很理想的,果酸换肤能消除痘坑是因为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果酸换肤本质是剥脱老化的角质层,促进皮肤更新,从而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也可以消除痘坑,让皮肤恢复往昔的光滑。

果酸换肤在消除痘坑的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角质化,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治疗青春痘,痘疤痘坑,缩小毛孔、控制过多油脂,改善多种皮肤缺陷,使皮肤白皙透亮,柔软富有弹性,让求美者迅速恢复年轻的肌肤。

果酸对皮肤的作用可分为表皮效应、色素效应与真皮效应三方面。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因此对青春痘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 。

果酸换肤不仅可加速痤疮炎性病灶的缓解,对于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帮忙。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的应用成效不错,不过经验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肤的治疗最为有效。

果酸对皮肤的作用因浓度不同而稍有差异,低浓度的果酸可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降低角质层的厚度,这样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一般护肤品所含的果酸都在低浓度范围(15%以下),使用上比较安全,可以由消费者自选购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酸换肤让你摆脱面部痘坑

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由于青春痘时期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发炎导致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组织的缺损,产生了疤……详细>>

痘坑能修复吗 药物治疗有效修复痘坑

讨厌的痘痘愈合后,很多人觉得可以轻松了,但是,你没想到的是个更可恶的痘疤、痘坑又来骚扰你了,祛痘疤可不能光靠保养品,因为保养品只能祛除表……详细>>

痘坑修复水抚平痘坑 痘痘肌保养志在必行

导语: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并没有皮肤恢复美丽,难看的痘印横行让脸部肌肤照样坑洼不平,怎样去痘印最有效呢?快来看看几个去痘坑修复水小窍……详细>>

果酸换肤有哪些美容效果?

由于痘痘护理不当,很多的爱美者脸上会留下很多的痘坑,严重的影响到了整体的完美形象,目前很多的爱美者都会通过果酸换肤来治疗痘坑,那到底什么……详细>>

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