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痘坑痘印痘疤怎么解决

2017-03-17 15:48:09      

痘坑痘印痘疤是同一种皮肤问题它们都是在青春痘期间处理不当留下来的,出现痘坑痘印痘疤肯定会影响面部美观因此很多求美者都想将其解决掉。那么,痘坑痘印痘疤怎么解决?这些技术毕竟还是有一定风险存在的,很多人术前就想要了解清楚。

由于青春痘时期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导致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组织的缺损,产生了疤痕,青少年叫它为痘坑痘印痘疤。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痘坑痘印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严重。所以,痘坑痘印痘疤需要尽早治疗。

点阵激光修复痘坑痘印痘疤的效果比较理想,它把一束激光分成了近百束,每一细小光束的激光能量大为减弱,刚好能够穿透皮肤的表浅层(角质层和表皮层)达到真皮层,这些细小光束可以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增生,这些增生组织拉动表皮使之绷紧,使皮肤的皱纹减少,皮肤弹性增强,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

现在选择点阵激光治疗痘坑痘印痘疤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换肤模式,其在换肤、疤痕、痤疮性瘢痕、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老化皮肤等方面的治疗效果显著,由于这项技术具有无创、操作方法简便、恢复期短、效果显著的特点,在国外开展的十分广泛,成为微创美容的新宠。

而且,点阵激光治疗痘坑痘印痘疤具有剥脱性激光的显效性,但又摒除了剥脱性激光的可能严重并发症,因而治疗变得更加安全,舒适,愈合时间大大加快,风险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称之为“周末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印痘坑怎么办

导语:经过青春期,有哪个人脸上没有留下几颗痘印。这问题不大,买些祛痘印产品便可去除痘印。可是如果留下的是痘坑呢?还是很严重的那种。痘印……详细>>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痘坑痘印怎么去除

出现痘痘如果没有进行好好护理的话,那么是会在脸上留下痘坑痘印的问题,而痘坑痘印又会对脸部美观造成影响,因此需要积极的去除。但是,痘坑痘印……详细>>

痘坑与痘印的区别

长痘后总是会留下或多或少的痘印或是痘坑的,不管是痘印还是痘坑 ,对于皮肤的美观都是有影响的,所以都需及时去除。痘印是色素沉着,是一小片皮……详细>>

痘印痘坑修复

痘印痘坑是痘痘留下来的“问题”,一般长痘后有90%的机会出现这些问题,它会对面容美观造成严重的影响,有些人就想要修复。那么,痘印痘坑修复……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