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妊娠纹效果怎么样?

2017-03-13 16:34:20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妊娠纹是产后妈妈们留下来的疤痕,也是困扰众多产后妈妈的皮肤问题,严重的影响了肌肤的美观。那么,怎样才能有效的去掉妊娠纹呢?激光祛妊娠纹,效果非常的理想。

激光去除妊娠纹是采用特定波长的脉冲光,直接深入到肌肤底层,刺激皮肤。使受损的皮肤可以重新生成胶原蛋白,并重新排列,这样可以让皮肤恢复细腻嫩滑的状态,且从根本上将妊娠纹去除。

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

1、激光去妊娠纹操作方便快捷,效果显著。治疗的次数主要是根据妊娠纹的宽度和皮肤的颜色决定。

2、激光去妊娠纹采用的是国际的技术,选择性作用皮肤,使皮肤有效的恢复脱失的色素,去除妊娠纹,让腹部恢复均匀的颜色。

3、激光去妊娠纹的光子束可以准确的输入到需要治疗的部位,治疗色斑的大小和形状都可以根据病变的部位的形状进行调节。

4、激光去妊娠纹就像太阳照射一样,无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治疗后可以正常生活的工作。

相信大家对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已经清楚了。激光可以有效的将妊娠纹去掉,且效果显著,安全无痛、见效快、无需恢复期、术后也没有任何副作用出现,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去妊娠纹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激光去妊娠 妊娠纹

激光去妊娠纹 产后魅力依旧

很多女性自从怀孕开始就担心自己会有妊娠纹,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担心的问题,毕竟怀孕生子不是女人的终结,而是女人最美好时光的开始。女性妊娠纹怎……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的原理及适应人群

大多数女性在怀孕之后,腹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妊娠纹,它会影响到整个腹部的美观和光滑,让不少妈妈都颇为烦恼。妊娠纹是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怀……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有哪些优势?

女人,怀孕生子之后会留下妊娠纹,妊娠纹会影响女人身体的美感,因此,很多女人想要祛除妊娠纹。一般的女人都会选择激光去除妊娠纹,有哪些优势呢……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做几次才见效?

产后妈妈们的腹部、大腿处常常会留下暗红色或者白色的橘络纹路,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但是它不仅对皮肤的正常形态造成破坏,还会影响美观,因……详细>>

激光去妊娠纹有什么优势

妊娠纹,女性妊娠纹怎么办呢?祛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激光祛除妊娠纹的优势。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