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持续性植物状态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血管迷走性晕厥晕厥神昏老年人猝死婴儿猝死综合征

整形一周:仅有320正规医生你也敢去泰国整形

2017-03-11 07:27:00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去泰国做整形?泰国仅有320名正规整形医生

韩国整形在这些年一直受到我国大批求美者的追捧,但最近,随着韩国整形各种丑闻的曝光,以及两国关系的紧张,不少求美者都暂缓甚至放弃了赴韩整形的念头。

据泰国整形外科医生公会主席实力猜医师介绍,目前在泰国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为隆鼻,其次是割双眼皮和隆胸。而且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到泰国来做整形手术,其中大多为中国人。

然而,泰国整形市场同样存在着不少乱象,目前,全泰国拥有整形外科手术资格证的医生只有320人,但是仅曼谷市就有上千个美容整形诊所,全国其他地区类似的整形美容诊所也多达1000多个,也就是说,在泰国,最多也只有七分之一的整形美容诊所是正规的。

美男模准备切除乳头生殖器

特文尼今年22岁,他开始整容是从17岁开始,先是丰唇,之后又做了两次隆鼻和垫额头等手术,至今,他已经花费5万多美元进行了110多次整形,把自己整成了“无性人”。他表示,“我希望自己的外在能和我自己内心感觉是一致的,我想成为混合体,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

接下来,他打算再花16万美元去进行更多的整形手术,以便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地外生物,甚至还打算将自己的生殖器、乳头、肚脐割下。

女子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

李女士现年29岁,在生育后觉得自己身材走了样,经约定,2017年1月23日,她到了某医疗美容门诊进行玻尿酸注射隆胸,不料隆胸过程中却突然全身抽搐并失去了意识。

经抢救,医院诊断李女士为麻醉药物中毒(利多卡因中毒),缺血缺氧性脑病,肺部感染,一个多月后依然意识不清,即处于俗称的植物人状态,属重伤一级。

经查,给李女士做隆胸手术的主治医生曾某没有任何隆胸手术经验,也根本不具备隆胸资质。而该美容门诊虽然有医疗美容资质,但是并不具备隆胸条件。此外,警方还发现,李女士手术过程中被注射的麻药和玻尿酸都涉嫌“三无”,在药品瓶身上没有任何中文标识,也没有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曾某表示,这些药品都是他在广州一个美容博览会上购买的,也不知道这些药品是否及格。

大批假保妥适于北京被查获

北京警方8日通报称,警方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销售假药专项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北京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先后出动执法力量100余人次,对东城、西城、朝阳等地区开展检查,破获销售美容假药案4起,共检查美容场所10余家,查获整容假药20余种,其中包括大量来自美国的“BOTOX”整容假药,共计1500余盒(瓶),美容器械15种300余件。

据警方介绍,2月22日,警方突击检查了位于朝阳区、藏匿于写字楼内的美容院,发现该美容院不但没有正规经营资质,而且出售的药品是未经国家批准、从美国私自进口的保妥适“BOTOX”假药。

北京警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查获的假保妥适未经中国国家食药监局批准进口、未经过检验,销售假药嫌犯的行为应以售卖假药而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泰国整形 整形资讯

额颞部凹陷充填术后会有什么并发症

很多人,只一心求美,根本不注意护理。所以才有了额颞部填充后并发症的发生。额颞部填充后,血肿、神经损伤、假体位置不当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详细>>

双眼皮的肉条和浮肿有什么不同?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好看更有神采,不少人都会选择做割双眼皮手术。部分人割双眼皮后眼皮上会出现难看的肉条,这是属于双眼皮手术没做好的表现……详细>>

67块做注射美容会有什么后果?

注射美容是现今很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技术,不用开刀,只需打几针就可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然而,与注射美容的方便伴随的是风险,因在不正规渠道做……详细>>

双眼皮手术失败有哪些表现?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当中常见的项目,从朋友圈小作坊到小区美容院,公立医院、医疗美容医院,价格更是从几百块到几万块不等,那么这些不同的选择到底……详细>>

重睑手术失败有什么症状

双眼皮是很多人的梦想,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做重睑手术,关于重睑手术如今技术已经很发达了,VPI重睑技术就是目前一种很好的双眼皮方法。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