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蒂肥大缩小让爱无缺陷

2017-03-09 09:21:22      家庭医生在线

阴蒂肥大是较常见的外阴先天性畸形,多见于女性假两性畸形的患者,主要影响女性外阴美观,需要手术矫治。因此阴蒂肥大成形术让你的爱没有缺陷!阴蒂是女性外生殖器的—个重要组成部分。阴蒂肥大常见于女性假两性畸形,由于肥大的阴蒂影响了女性外阴的形态及功能,阴蒂肥大缩小术逐步应用到抚养为女性的真两性畸形,男性假两性畸形患者的会阴部整复及男转女的易性癖患者转性术中的阴蒂再造方面。

正常成年女性阴蒂总长度为1.76cm,可视部分长度为1.Ocm左右,阴蒂头的宽度为0.5cm左右。阴蒂肥大是较常见的外阴先天性畸形,多见于女性假两性畸形的患者,主要影响女性外阴美观,需要阴蒂肥大缩小手术治疗。

一、麻醉:采用阴蒂背部神经阻滞麻醉。

二、手术操作:

1、麻醉后,将肥大的阴蒂背侧皮肤工形切开,形成两个皮瓣,分别折叠缝合后,形成部分小阴唇。

2、切开阴蒂的深筋膜,将阴蒂背侧血管神经束分离至阴蒂头部,切除阴蒂体部,形成带蒂的阴蒂头。

3、根据正常阴蒂的大小,将肥大的阴蒂头部做楔形切除,以缩小阴蒂头,然后将其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

三、手术后处理

1、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每日在缝合处外涂红霉素眼药膏2~3次。

2、口服抗生素3~5天。

3、手术后7天拆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整形 阴蒂肥大 阴蒂整形

阴蒂肥大什么方法能矫正?

阴蒂处于女性的外生殖器,它的功效十分简单,那就是创造性快感。现实生活中,一些女性存在着阴蒂肥大的情况,这不仅对性生活有影响,日常生活中甚……详细>>

阴蒂肥大缩小术后牢记5件事

阴蒂肥大缩小术是指针对女性因阴蒂肥大而对生活及健康造成影响所进行的一种阴蒂缩小手术。阴蒂肥大是女性外生殖器较常见的一种畸形,程度相差甚远……详细>>

阴蒂肥大整形有哪些优势

妇科整形指的是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整形项目,除了传统的处女膜修复和阴道紧缩术外,近年来阴蒂肥大整形手术也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迎。对于在私处进……详细>>

阴蒂肥大缩小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阴蒂肥大整形术是指针对女性阴蒂肥大对生活及健康造成影响,而进行的一种阴蒂缩小手术。阴蒂肥大是女性外生殖器较常见的一种畸形,程度相差甚远,……详细>>

阴蒂肥大整形的注意事项

阴蒂肥大整形要注意什么,阴蒂肥大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看看专家对阴蒂肥大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详细>>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