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如何个性化处理

2017-03-06 10:22:27  来源:悦美网    转载

祛眼袋手术是常见的整形手术,除去内路去脂肪外,常规的手术方法就是延睫毛根部切开皮肤,适当去除多余皮肤然后缝合。虽然切开祛眼袋手术的大体方法雷同,但也需要根据不同的眼袋情况来进行不同的术中处理才会做出符合个人特点的个性化效果。

总结一下我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可以将眼袋大体分成以下的类型:

1、单纯的皮肤松弛型

2、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型

3、单纯的下睑脂肪膨出型

4、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伴眶内脂肪膨出型

5、眼袋伴有下睑缘凹陷型

所以手术中要根据具体分型而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进行整形纠正,同时还需要判断眼轮匝肌的肥厚情况来进行下眼台的再塑性(也就是“卧蚕”重塑)

一、单纯的皮肤松弛型:可采用常规睫毛下切口进行皮下分离,需要保留眼轮匝肌和眶内脂肪,将多余的皮肤适当去除。

二、皮肤及眼轮匝肌松弛:需要肌皮瓣法进行分离,在肌肉下进行分离后,适当去除多余皮肤外还需要将眼匝肌向外上提紧固定,这样可以很好的做出“卧蚕”的效果。

三、单纯下睑脂肪膨出:术中只需要适当去除多余脂肪,不能去除过多,以免出现人为的眶缘凹陷,可选择结膜入路,使外面没有切口的痕迹,一般年轻的求美者更适合这种手术方式。

四、皮肤、眼轮匝肌松弛伴眶内脂肪膨出型:在去除多余皮肤的同时,将眼轮匝肌提紧,眶内的脂肪可以有两种处理方式:a、适当去除。b、填充于眶缘处(手术相对复杂,但效果更好)。

五、眼袋伴有眶缘凹陷: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皮肤,肌肉和脂肪的情况外,主要是要将凹陷的眶缘通过手术的方法填平,采用的方法就是眶隔脂肪释放术(前篇的博客有提到)这样才会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总之:眼袋手术完美与否,不单纯是皮肤收紧这么简单,还要做出“卧蚕”才会显得眼睛更富有动感,不会下睑平平的那么生硬,把凹陷的眶缘填平,才会真正解决眼睛给面部带来的“老相”。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眼袋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要规避三个误区

眼袋是破坏我们外在形象的一大标志,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越来越严重。近几年来,去眼袋术越来越受求美者青睐,在此,提……详细>>

去眼袋手术常见的三个误区

眼袋有的是天生长成的,有的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可以说眼部肌肤是最娇嫩脆弱的,眼袋无疑是面容的一大遗憾。因此,很多MM都想尽各种方法……详细>>

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反正很美的女性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认……详细>>

两种去眼袋手术的适应人群

去眼袋是很多爱美人士最希望做的整形手术,但并不是所有爱美者都可以进行去眼袋术。目前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有结膜入路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和外切……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人群

整形专家指出说,眼袋是一种极其影响求美者容貌的表现了,那么对此来说,其实我们每个人也就都希望能够来改善她,而想要改善的话,现在最理想的治……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