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如何去红血丝安全有效?

2017-02-21 08:14:49      家庭医生在线

红血丝一直是困扰着不少爱美女士的面部肌肤问题,来自四川成都的熊宁(化名)多年来深受红血丝的烦恼,一年前来到当地某美容会所,花3万多元购买了多个美容项目。可钱花了,疗程也做了,红血丝不仅没有改善,脸部反而出现肿胀、发痒、剥皮、流黄水等现象。

骨胶原美容去红血丝致脸部流黄水

熊宁因为脸上一直有红血丝的烦恼,因为害怕整形美容和打针吃药的副作用,经成都某美容院销售人员的游说,一年时间前后花费了3万多元购买了多个美容项目。2016年10月28日,熊宁做完骨胶原美容项目之后,当天晚上回到家中,皮肤开始发红,肿胀、爆皮,过了几天,皮肤甚至开始流黄水。

熊宁说,她10月29日一早便赶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检查,“医生诊断说,病因是化妆品导致的过敏性皮炎。医生让我抽了血,出来的化验单上面,数据显示不是饮食或者天气造成的过敏,而是化妆品导致的。”

由于那段时间一直在该美容院进行面部保养,因此熊宁表示,她使用的护肤品也是来自该美容院。

皮肤出现问题后,熊宁开始一边治疗一边与美容院交涉,几个月过去后,熊宁现在脸上还特别红,不敢见光,也不能吹空调。

美容院拒绝承认熊宁的皮肤过敏由他们的产品引起,只愿意出于人道主意让熊宁签署退款协议后退还未消费的1.2万元。

如何去除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安全有效

不少如同熊宁的爱美女性都饱受脸上红血丝的困扰,其实红血丝是面部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有些是原发性的,主要与先天或遗传有关;有些是继发性的,如云南、西藏等高原地区的人特有的高原红。面部皮肤长期受到亚损伤刺激,也会引起红血丝。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皮肤科杨健主任医师在此前采访中表示,治疗红血丝的手段有两种,“对疾病伴发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首先当然要治疗疾病;对敏感皮肤受损造成的红血丝,最重要的是去除诱发因素,如避免使用不合格的美白祛斑、去角质护肤品以及不恰当地使用美白祛斑、去角质护肤品等。护理的重点则是在保湿的基础上祛红。比较严重的红血丝可选择激光或强光治疗,强脉冲光是一种治疗红血丝比较常用的方法。”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激光对皮肤表层及深层可以进行高密度、高能量的输出治疗,使病变组织可以瞬间凝固、气化,从而减少对了治疗区域的扫射次数,加快了恢复时间,从而改善红血丝的皮肤问题。

激光去红血丝所需的治疗次数与求美者皮肤厚度和病变的深度有关,经过综合治疗和皮肤护理,大多数求美者可明显改善症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治疗后,除须进行防晒、防刺激等常规皮肤护理外,一般不需要其他治疗,可即刻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过敏 毁容 去红血丝

红血丝如何去除 激光去红血丝告别“脸红”

脸上的红血丝让人觉得是在害羞脸红,夸张的看上去甚至就像刚刚做完剧烈运动一样。红血丝阻碍了女性的白皙,带给女性不少的烦恼。如何去除红血丝,……详细>>

如何去除眼睛红血丝

如何去除眼睛里的红血丝?眼睛是比较脆弱的,一旦受到伤害,就必须受到重视。眼睛干涩、有血丝,这正是眼睛已经受到伤害的表现,做为眼睛的主人,……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脸部红血丝实际上是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易受温度、压力、情绪变化的影响。怎样才能祛除面部令人烦忧的“高原红”呢? 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4个护理妙招清除红血丝

对于有红血丝的MM来说,最讨厌就大概就是冬春换季时了吧,肌肤由于一时很难接受天气的变化,动不动就过敏、发红、发烫,难受到极点。面部红血丝……详细>>

安全去红血丝

仔细观察你的脸,会不会发现有一些细微的红色血丝呢?如果有,那就要小心了。红血丝属于敏感性皮肤。去红血丝,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去美容院。现在,……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