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花6万多整出朝天鼻

2017-02-16 11:45:38      家庭医生在线

前天情人节本是情侣甜甜蜜蜜的时节,然而,成都的杨小姐却因整容失败泣不成声,连男朋友都不敢去见。这都因为杨小姐年前做的隆鼻手术,原本只是想去眼袋的她花费6万整成了“朝天鼻”,现在只得终日以泪洗脸。

据介绍,杨小姐现年35岁,去年认识了云南籍的男朋友,两人感情很好,准备今年结婚。因为爱美,今年1月11日在朋友介绍下,杨小姐来到了成都的某整形医院。

当时经工作人员介绍,说她鼻子有点不对称,建议做鼻子和下巴的全套。杨小姐被说动了,便背着男朋友花6万做了手术。

病历显示,杨小姐做了“隆鼻术、耳软骨移植、鼻尖成形、鼻小柱延长……”,主刀医生是一位秦姓技术院长。手术从杨小姐耳朵取了耳骨,在鼻部安了鼻假体。

术后一周,医生说杨小姐出现了感染,需要重新取出假体,对方说当天就安排手术,取了对她鼻子不会有影响。当天,医院为她做了第二次手术。记者从复印病历上予以证实,“7天前隆鼻术出现假体排异,行‘鼻假体取出术’。”

杨小姐表示,术后自己伤口痛得不行,每天饭都不能吃,只能喝水。更糟糕的是,杨小姐发现自己鼻尖没了,像个“猪拱嘴”一样,让她连男友都不敢见。

院方工作人员表示,杨小姐术后对假体出现了排斥反应,因此立即进行了假体取出手术,但并非手术失败。术后之所以会出现现在的状况,一来是因为杨小姐本来就属于朝天鼻,二来是术后出现的“疤痕挛缩”,导致鼻中线上移。但等恢复几个月后,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模样了。

目前,医院愿意免费为其修复并赔偿3万元,但杨小姐的诉求是要求赔偿30万,双方尚不能达成统一意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 隆鼻失败 朝天鼻

朝天鼻整容术 帮你解决朝天鼻

朝天鼻整容术 帮你解决朝天鼻。朝天鼻严重地影响着我们的面部美丽,所以采用积极有效的方法改善朝天鼻是必要的,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有……详细>>

朝天鼻怎么办 矫正朝天鼻的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是一项较精细,操作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短鼻又叫“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这种与众不同的鼻型恐怕不……详细>>

朝天鼻整形是什么回事

鼻孔每个人都会有,但如果鼻孔太大又太过明显,自然会对容貌有所影响。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些人就存在着这样的情况,其实这就是朝天鼻,由……详细>>

朝天鼻整容

朝天鼻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让生活失去了很多乐趣,让工作擦身而过。如何治疗朝天鼻一直以来都是爱美人士想要了解的。整形专家表示,其实随着美……详细>>

什么是朝天鼻

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朝天鼻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