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好眉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7-02-03 09:12:23      家庭医生在线

女星里有许多天生的“好眉毛”,并不是指他们画得有多好,而是他们的眉毛自然又大气,那么一条好眉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范冰冰的眉毛就是野生的自然粗眉,可以看出眉尾并没有太多修饰,眉毛的毛发也十分丰盛。

古力娜扎

直播怒呛“黑粉”的古力娜扎的眉毛也十分标志,眉毛尾部细长,中段带弧度,眉头毛发还有自然的纹理,这个眉毛我给满分。

关晓彤

活力满满的大学新生关晓彤,年轻就是资本,素颜也自拍,她的眉毛属于比较散的一字眉,还有一些八字眉,虽然毛发偏稀疏,但是清纯自然。自然又好看的眉毛,并不会过多的改变,眉型原来的形状,只需要修除眉尾的杂毛,填满毛发的空隙即可。

野生眉整理法:

用眉笔画好理想眉型的轮廓,在眉毛的杂毛上涂抹润肤霜,能防止刮刀伤到皮肤。利用刮刀逆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刮去杂毛。利用眉梳由上至下,梳理尾部眉毛,将长出来的部分减掉。眉头的部分剃刀由上至下剔除杂毛。

野生眉画法:

用浅色的眉粉填补眉头,两边眉头不对称的宝宝可以调整一下高低。眉毛的中段利用深色眉粉,横向填满毛发之间的空隙。眉尾的部分按照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朝斜下方勾画,到尾部适当拉长即可。

现在的美妆潮流真的越来越追求自然和放养的感觉,仿佛打扮过又没有打扮过的feel才是恰到好处,有了野生的眉毛,那么配上一款messy hair就是绝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绣眉 纹眉 眉毛整形

眉毛稀少 纹眉还是绣眉好?

相比于淡而少的眉毛,浓而密的眉毛来得更讨喜,但是有些人的眉毛天生就稀少,该怎么办呢?专家称,纹眉和绣眉都能帮助爱美人士解决眉毛稀少的情况……详细>>

眉毛稀少要怎样矫正?

现在很多人都因为眉毛稀少而苦恼,也会没有美感而言,这种时候非常希望能够拥有浓密的眉毛,下面小篇介绍几种方法。详细>>

眉毛少选择纹眉还是绣眉?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何谓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详细>>

绣眉要怎样选眉毛颜色?

现在纹眉已经越来越流行,对于纹眉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眉毛颜色的选择吧。详细>>

4种眉毛整形术 让眼神更魅力

眉毛整形术能够改善眉形,提升眼部魅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常用的改变眉形的方法有:绣眉术、提眉术、切眉术和纹眉术等。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