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肚脐整形有哪些方法?

2017-01-24 12:15:18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肚脐美容无可厚非,但应掌握一定的原则。凸脐或平脐等肚脐形态不佳者可以通过肚脐整形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

目前,国际上开展的脐部美容整形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种:肚脐再造术、肚脐移位术、畸形脐部修复与重建手术。

肚脐再造术: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的最佳位置;脐支架的支配,造窝,固定。首先,脐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须正确,否则术后由于受力,会造成形态的异常;脐支架即形成脐檐的材料,可用局部腹壁组织或人工生物材料来作为支撑物。

脐孔移位术:

适用于肚脐形态结构无异常,但偏离或不处理就会偏离正常位置的肚脐,将之移位到正常的位置。包括腹壁皮肤脂肪切除术和用腹壁组织再造乳房后,脐孔位置由于供区缝合而移位。

畸形脐孔的修复重建:

主要适用于脐孔位置正常,但形态不佳或缺损。包括肚脐的脐檐不完善,部分缺损,脐孔深度不够;由于瘢痕牵拉,造成脐孔变形,甚至部分缺损。

脐狭窄:

通过手术不仅使之加宽加深,而且可切除瘢痕。

凸肚脐的矫正:

凸肚脐在青少年中十分常见,往往成为同伴取笑的把柄,通过手术完全可得到矫正,且术区不留手术痕迹,效果十分理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脐再造术 美容 肚脐

肚脐整形术 凸显你的形体美

肚脐看似不起眼儿,但对腹部的美观起着重要作用,因为身体上没有一个部位是多余的。夏季时,爱美的MM都喜欢穿着性感可爱的服饰,其中就有露脐装……详细>>

肚脐眼不好看怎么办 肚脐整形轻松驾驭穿比基尼

你反手能摸到肚脐吗?很多人为了“炫腹”也是拼了。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穿比基尼的时候,露出肚脐也是……详细>>

肚脐整形修饰腰间美丽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医生介绍说……详细>>

肚脐怎样最美丽 肚脐整形让其化身“性感之眼”

如今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肚脐整形,通过手术让肚脐的位置更加迷人更加性感。怎样的肚脐让人赏心悦目,怎样的肚脐需要完善,你有多想变美,小编就有多……详细>>

肚脐整形注意事项及术后护理

夏天到了,想穿露脐装、低腰装却不敢,全因肚脐不好看。那就来试试肚脐整形手术吧。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