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哪些因素影响假体隆下巴效果?

2017-01-04 11:52:1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隆下巴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面部整形,由于效果显着,术后恢复快,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那么假体隆下巴怎样更好看?

假体是作为隆下巴的一种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隆下巴是要将假体植入体内,所以对假体的选择非常重要。假体选择不仅关乎健康,而且对术后下巴的美观程度也有决定性的影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假体以及不同植入方式和位置都会影响隆下巴手术的最后效果。

隆下巴选择合适假体的条件

假体的大小要因人而异,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由专业医生量身打造;假体的形状要有线条感且轮廓清晰;假体的高度应依据下巴的具体情况确定,应符合人体美学,过高或者过低都将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

假体形状

应为反向橘瓣形,这种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

假体大小

根据脸型、下颌体形、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

假体高度

应按唇位于鼻颏连线以内的美学标准确定假体的高度:如鼻尖高,假体也相应高一些,以达到协调;如鼻尖低垂,可通过隆鼻术升高鼻尖,再行隆颏术。

假体植入位置

应置于下缘前方,置于颏下会使脸变长,太靠上会使脸变短,隆起的下巴应指向前下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丰下巴 丰下巴 隆下巴

影响假体隆下巴费用的因素

谁都想要拥有好看的下巴,至于怎样的下巴线条与比例最赏心悦目的,就要提到所谓的脸部黄金比例。一般来说,发线到眉心、眉心到鼻小柱、鼻小柱到下……详细>>

假体隆下巴 告别宽下巴

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施妆时宜以暗色粉衬……详细>>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假体隆下巴什么材料更好?

假体植入隆下巴一般而言,切口可分为口内切口及口外切口。口内切口是将切口置于下排牙龈外侧的口腔黏膜上,优点为外观无疤痕;缺点为有较高的伤口……详细>>

如何挑选隆下巴的假体?

隆下巴是改善脸型,变漂亮很快捷的一种方法,可是你知道吗?隆下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否则是达不到效果的。隆下巴是往自己的身体里放一些材料……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