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颧骨整形瘦脸后的恢复时间是多长

2017-01-03 14:58:40      

颧骨整形瘦脸是现在十分受欢迎的瘦脸手术,它彻底永久改变面部轮廓,想让自己更美丽?选择颧骨整形手术,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关注是恢复时间是多长?

颧骨太高的话,让整个面部的美观失去了一份色彩,想要让自己更美丽吗?选择颧骨整形术,可是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更多的关注于颧骨整形后的恢复时间有多长,下面我们请爱容网专家为我们介绍下相关的内容。

颧骨高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手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改变因颧部肥大造成的面部突兀不美观的形态。颧骨整形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颧骨整形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在术后一到三个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颧骨整形手术主要针对颧骨高、颧骨宽、颧骨突出等现象进行改善。对于颧骨不是很高的,主要采用磨骨手术,而对于颧骨过高的现象一般采用截骨手术来修正脸型。

颧骨整形恢复时间针对不同的人是会有区别,因为每个人在体质上存在着差异。通常,颧骨整形术后3-4天为软组织肿胀明显的时候,此段时间内每天都必须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经过这段时间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一星期以后就会完全消退,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颧骨整形瘦脸什么特点

颧骨高可以采用磨骨的手术来解决,不过一定要在保持您颧骨的功能性和安全性的情况下做手术,而且这个颧骨整形要求的技术含量是非常高的,必须找有……详细>>

颧骨整形瘦脸的方法是什么

颧骨会造成脸部肥胖,也会影响面部的美观,所以要想拥有柔和的面容,必须考虑把颧骨降低, 颧骨整形也是瘦脸的一种方法。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长?

眼袋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表和精神面貌,不过现在治疗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为有效的就是去眼袋手术。不过很多并不知道,做了眼袋手术之后要有多……详细>>

颧骨整形瘦脸的方法是什么

颧骨会造成脸部肥胖,也会影响面部的美观,所以要想拥有柔和的面容,必须考虑把颧骨降低, 颧骨整形也是瘦脸的一种方法。详细>>

4大整形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术后恢复与护理最有关

每个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最关心的就是恢复的时间,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不同部位所做的手术采取的方式不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