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鉴别真假瘦脸针?

2017-01-03 14:57:37      

瘦脸针、瘦腿针、除皱针其实都是同一种东东,它们的学名叫肉毒素。从名字就能知道,主要用来瘦脸、瘦腿跟除皱。注射肉毒素只需要短短十几分钟,微创,不影响日常生活,所以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随着注射肉毒素的盛行,目前市场上假冒的肉毒素注射产品也十分泛滥,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让人傻傻分不清真假。

如何避免成为"山寨"肉毒素的牺牲品?那么你首先就要学会鉴别真假瘦脸针了。

一、享誉全球的美国保妥适

从产品特征辨别真伪:

保妥适(BOTOX)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认证的合法肉毒素产品,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当今世界最大的整形材料制造商)生产的高纯度BOTOX制剂,获得美国FDA认证。

二、国产兰州衡力

衡力肉毒素生物制剂是我国独有审批的国产注射用的A型肉毒素。

1。正品生产企业名称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假货生产企业名称是"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2。正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期,产品批号均为热敏感仪烫印上去的灰白色字体。假货生产日期,有效期,产品批号则是打印的黑色体。

3。正品的内包装均为硬质塑料的底座和半通明的上盖。假货则是较软的塑料底座和透明的上盖。

4。找出药品包装上面的"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去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验证。

三、韩国Meditoxn、BOTULAX肉毒素

韩国Meditoxn、BOTULAX肉毒素在中国没有批文,目前还没通过CFDA的审批。

Meditoxn

韩国太平洋制药公司生产出品,位于世界第四位。作为完全依靠韩国国内技术生产的这一产品与BOTOX有同样的效果,都使用于除皱及改善皮肤皱纹,在韩国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同时也向国外出口。

BOTULAX

韩国第二代生物技术BOTULAX,相比第一BOTULAX有了显著地提升,尤其对缩小毛孔效果显著。

真假鉴别:

韩国肉毒素与全球肉毒素老大botox相似,都是雾态存在。只不过botox正品看起来就像个空瓶子,而韩国肉毒素只有瓶底附有少量粉末,很均匀的雾状。

不过国内现有批文的美国保妥适和国产兰州衡力足以满足大众需求,建议各位不要冒险在国内注射无批文的药品。

希望大家能够擦亮眼睛,几百块钱的肉毒素一定要慎用。使用假货轻则无效白花钱,重则面部凹陷健康受损。微整是必然,防假是刚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鉴别真假超声刀?

对于时下火热的“抗衰老神器”——超声刀美容,相信一些爱美女性都不会陌生。不过在红火的背后,超声刀新闻频现,甚至还有人因为被假超声刀蒙骗,……详细>>

如何鉴别真假超声刀?

对于时下火热的“抗衰老神器”——超声刀美容,相信一些爱美女性都不会陌生。不过在红火的背后,超声刀新闻频现,甚至还有人因为被假超声刀蒙骗,……详细>>

如何辨别瘦脸针的真假?

要知道瘦脸针可是一种瘦脸利器,通过注射就可以让脸蛋变小、变瘦,所以备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当它存在质量问题的时候,你还敢打吗?所以建议大家到……详细>>

如何辨别网购化妆品真假

有一个鉴别化妆品的简单方法,找一个银饰物,把化妆品抹上去,银饰物变黑就说明化妆品里有铅和汞。这个方法适用于一切基础护理及彩装!详细>>

三种方法教你鉴别真假超声刀

超声刀仪器较贵,一般只会在大型正规整形机构出现,美容院或一些非正规整形机构对外宣称有超声刀,可以肯定的说是98%以上都属于山寨机。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