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让笑容从“齿”开始 牙齿矫正必知常识

2017-01-03 14:53:30      

朋友之间聚会聊的特别开心的时候,也许大家开怀大笑的时候你就会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牙齿不美观,自己的笑声戛然而止,有些朋友甚至可能会以为你是不高兴了。这个时候,不妨去尝试下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的年龄会影响牙齿矫正的时间。儿童本身的塑造性比较强,因而儿童牙齿矫正一般而言会比成年人牙齿矫正的时间要短得多。

成年人在接受牙齿矫正治疗时会有更多的限制。牙齿咬合问题是因为上下颌骨发育不良所引起,因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过牙齿矫正治疗根治。

牙齿矫正能够纠正咬合关系,更好的保护牙齿。不整齐的牙齿导致咬合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正畸让牙齿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因为每个人的牙齿畸形情况不一样。有的人的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小,矫正牙齿的时间可能就会短些。有些人的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大的话,那么相应的移动起来就困难,牙齿矫正的时间就会比较长。

牙齿矫正能够改善面容,增强个人的自信心。口腔牙齿正畸后,可以改善原来由于牙齿不齐造成的颜面异常的情况,为个人魅力大大加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 让你恢复自信笑容

有一口好的牙齿,让人看着就觉得舒服、美观。但对于天生牙齿不齐的人来说,是个很大困恼,不仅说话不方便,笑容也变得不自信。想要恢复自信笑容,……详细>>

做牙齿矫正必知的一些小常识

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个人的外观形象,而且对我们的牙齿健康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很多的人也……详细>>

牙齿矫正恢复完美笑容

确定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不是绝对的,医生会根据牙齿畸形者的不同类型和个体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定。错过了以上矫正时期,那18岁以后的你还可以进行……详细>>

成都牙齿矫正 露出自信笑容

儿时错过最佳牙齿矫正期,导致现在牙齿不齐、疏松、拥挤?不敢大笑,生怕牙齿给你减分?亲,你还是快点来成都极光口腔找代育桐医生给你做成人牙……详细>>

美容冠牙齿矫正要注意的常识介绍

整齐洁白的牙齿才是健康完美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牙齿并不是那么整齐的,很多人的牙齿不齐,前牙突出,非常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带来咀嚼的困难,所……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