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的几种方法

2017-01-03 14:53:30      

一、面部吸脂术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呈现“满月脸”、“双下巴”等,而失去轮廓美,可采取面部吸脂减肥术。吸脂入口选在较为隐蔽的耳垂下方。

二、颊脂垫取出术

下面部过宽、面型趋圆、颊部肥厚,面部臃肿,呈现“娃娃脸”外观者和某些有特殊需要的人,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等,均适合做颊脂垫取出术,或者在做下颌角肥大去除术的同时摘除颊脂垫。

三、注射瘦脸术

对于以咬肌肥厚为主引起的下颌角区宽大者,在咬肌内注射肉毒素能获得较好的瘦脸效果。注射瘦脸一般1个月见效,维持时间不一,一般维持半年到一年,长者据国外专家报道可达两年。本方式无肿胀,不用开刀。面部无痕迹。许多影视演员、主持人采用此方法。

四、面部轮廓骨整形术

1、下颌角肥大整形术

下颌角过于后突或外翘而导致下面部宽大,又称方腮畸形,采用吸脂或注射肉毒素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只能手术治疗对下颌角进行截骨,手术并非是单纯去除下颌角,而是下颌骨的雕塑。

方形脸患者大部分下颌角和下颌体均突出,因此,医生不能仅关注于下颌角,下颌体和下颌骨下缘对下面部面型的影响也很大,忽视此区域的塑形,而广泛切除下颌角,将导致畸形甚至再矫正困难。

手术内容包括:下颌角黄金角度的塑造、下颌体斜线的降低、下颌下缘的外翘矫正。手术方法早已从单纯口腔外皮肤切口改变为口内入路,是一项成熟的手术。

2、颏成形术

双侧下颌角突出,若同时合并颏部发育不良,则下面部更显宽短、致使与上、中面部的比例关系失调,畸形越为明显,严重影响容貌。单纯切除肥大的下颌角,颏的方形及不足就更显突出,为追求完美往往还需要同期或二期颏成形术。

3、颧骨、颧弓复合体降低术

颧骨过高,包括颧骨过于前突和或颧弓部过宽,常导致中面部与上、下面部的解剖比例关系失调,脸呈菱形或方形,轮廓曲线不柔和,不能给人以美感。因此东方女性颧骨整形多以颧骨降低术为主。

颧骨缩小的基本方法有二:磨削法和截骨法。磨削法适合于颧骨骨质较厚者,磨削去除部分向前向外隆凸的骨质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对于单纯颧骨体突出明显的 患者为一种有效术式,口内切口。截骨法适合于颧骨颧弓向前向外隆凸,面中部较宽者,截骨后颧骨颧弓向后向内移位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适宜于颧骨体及颧弓十 分突出的肥大者。可以采用口内切口,若年龄较大,皮肤松弛者,可以在除皱同时缩窄颧弓。

面型由额部、颞部、颧部、颊部、上下颌部、颏部和五官共同组成,对面部器官不能孤立地简单判断,应进行整体分析和评价。一种手术经常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配合其他一个手术或几个手术的综台处理,就会出现一个令人愉悦、美丽和谐、自然流畅的面部轮廓。

温馨提示:想要瘦脸的女性要选择正规医院,女性应该一些事项,不要盲目的追风。应该适合自己的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几种方法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呈现“满月脸”、“双下巴”等,而失去轮廓美,可采取面部吸脂减肥术。吸脂入口选在较为隐……详细>>

韩式瘦脸术有几种方法

韩式瘦脸技术是根据患者的自身条件,采用一种甚至多种手术方法,综合为患者打造最美最适合的精致小脸。韩式瘦脸术主要有几种手术方法。详细>>

居家祛斑的几种方法

在家也可以祛斑,您觉得可信吗?如果有了色斑,包括晒斑,是非常困扰的。医院的治疗也不能一时半会儿就好。那么我们在家里可以祛斑吗?答案是肯定……详细>>

夏季脱毛的几种方法

激光脱毛是目前能长时间保持毛发不再长出的方法,但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至少要做5-10次之后,才能维持相当一段时间,相对于其他脱毛方法,激光……详细>>

纹眉有几种方法?

很多人的眉毛都会出现脱落的情况,这样会让眉毛显得非常稀疏,对美观的影响极大,所以很多眉毛不好看的人都选择了去纹眉,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法来……详细>>

  • 余洪华

  • 张官萍

  • 张宏征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