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臀部整形散发女人无穷魅力

2017-01-03 08:03:32      家庭医生在线

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模特儿、演员等所谓靠身体吃饭的职业女性的迫切关注,而普通女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已经作为女性衰老的标志之一。

而低腰装的盛行,使得这种会微笑的屁股成为最适宜显露臀沟,最让人羡慕的臀部之一。为了走性感捷径,臀部扁平下垂,而大腿外侧脂肪堆积形成“马裤腿”的女性,纷纷走进美容诊所接受丰臀整形术,以便以最快的方式走近性感。

1、臀部丰满术(丰臀术)

针对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平;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丰臀技术有两种。一是使用假体,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二是采用自体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组织移植进行充填。国内目前采用的是抽吸自体脂肪组织,注射移植丰臀,多次手术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且手术后无明显痕迹,因此更加适合东方人。

2、臀部吸脂术

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3、抽吸方法

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手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术 丰臀术 臀部整形

21岁女子晒臀部整形照 臀部整形方法有几种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21岁女子朱迪斯·里瑞阿诺在网上晒出自己进行臀部整形的照片,非常大方展示了自己的美臀。朱迪斯表示:“……详细>>

怎样拥有性感翘臀 臀部整形帮你忙

完美的S型曲线少不了翘臀,很多人身材苗条胸型丰满却有着或扁平或肥大的臀部,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臀型变得更多性感呢?现在整形美容医院的臀部整形……详细>>

丰臀术增添女人迷人魅力

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模特儿、演员等所谓靠身体吃饭的职业女性的迫切关注,而普通女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详细>>

如何选择合适的臀部整形方法

性感的臀部曲线流畅柔和,看上去浑圆有弹性而且上翘,是女性身后魅力的焦点。据专家介绍,臀部的形状受到臀部的肌肉、脂肪发育和皮肤弹性等多方面……详细>>

如何塑造迷人臀部曲线?臀部整形术帮你塑造完美曲线

女性的好身材,除了丰满性感的胸部,翘臀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臀部肥大、下垂的现象并不少见,严重影响女性的美丽。有什么方……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