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4种微整形解决牙齿发黄问题

2016-12-29 15:00:43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变得白一点再白一点,因为洁白的牙齿可以为他们带来自信,这样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劲。不过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因为没有养成好的习惯导致牙齿发黄,那么我们该如何让自己的牙齿变白呢?目前牙齿变白的方法主要有四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美牙方法吧!

常见的牙齿整形有以下四种:

美白:牙齿美白从本质上讲是一种清除牙齿珐琅质和牙釉质上污点和色素的过程。这种方法可以改变牙齿颜色,适用于轻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色不佳的人。主要有牙内漂白、药物美白和冷光美白几种方法。效果可维持2—3年左右,损伤很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还可重复治疗。

贴面: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有龋病牙体缺损、氟斑牙、牙缝、牙缺损等的人,可以选择这项技术。但做时要磨除少量牙体组织,对牙齿有轻度伤害。

正畸:适用于牙齿排列不齐的人,治疗时间需要2—3年,并且要反复到医院复诊,患者必须有“打持久战”的准备。由于正畸涉及到牙槽骨重建,因此最佳治疗年龄是青少年时期。

烤瓷:适用于损害较重的牙齿。这种方法磨除牙体组织的量较大,适用于牙齿本身有缺损或没有条件作贴面的人。烤瓷牙对牙齿组织会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刺激牙龈组织形成慢性炎症,使牙齿变得脆弱,存在风险。

从上面文章中我们知道了目前解决牙齿发黄问题主要有四种方法,分别是冷光美白、贴面、正畸和烤瓷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牙齿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美牙方法。不过不管您选择哪种美白方法,都是需要到专业口腔医院做的,口腔小诊所千万去不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发黄怎么美白牙齿

现代人对于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于个人的外在也越来越重视,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人们对于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越来越在乎。而对于个人……详细>>

牙齿发黄变白的三种方法

一不小心的话,你就会发现你的牙齿变得发黄了,喜欢抽烟的男生也是这样,抽烟是会影响到牙齿美白问题,喜欢喝茶的朋友也是这样,同样是会使得你牙……详细>>

全面揭秘牙齿发黄八大原因

拥有一口洁白如贝的牙齿,会让你的形象加分!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发现,就算是很注意保养牙齿,牙齿还是很难变白,这是什么原因呢?可能是你忽略了……详细>>

烤瓷牙解决6类牙齿问题

烤瓷牙应用于牙齿治疗后修复: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充填材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烤瓷全冠修复可避免。详细>>

微整形隐藏年龄的秘密 先弄清四个问题

无论如何化妆还是遮不住那不够完美的面部轮廓,所以“微雕”应运而生,娇嫩如水的肌肤、美丽上镜的鹅蛋脸、碧波荡漾的眼睛、火辣妖娆的身姿...……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