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窟牙齿痛吗?

2016-12-29 09:38:32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牙齿都是不整齐的,有的时候 还会有窟牙齿的存在。很多人看到窟牙齿都会情不自禁的问下:窟牙齿痛吗?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窟牙齿疼不疼,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窟牙齿痛吗?

窟牙齿痛吗?

牙齿不整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此外,因为上下咬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窟牙是利用拉力的方式使得牙齿慢慢整齐,是一种健康、自然的牙齿矫正方式。

在窟牙过程中,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正畸科的医生都会遵循柔和轻力的原则。通常在适宜的矫治力作用下矫治牙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或难忍的疼痛,但也并非毫无感觉。多数患者可能在矫治开始或弓丝加力后出现轻度痛感,或表现为酸胀感,不能咬较硬的食物,但一般数天即可缓解。

牙齿矫正技术的选择:选择不同的牙齿矫正方法关于成人牙齿矫正的价格这一问题的影响力是很大的,这一部分也是影响牙齿矫正价格的最大因素。矫正器的选择:牙齿矫正技术涉及到多种材料,选择不同的材料都会给带来不同的费用,因此无法确保价格的一致。正畸的难易度:矫正的价格还要根据患者的口腔状况来决定,不同的口腔状况带来的正畸难易度也不相同,自然价格上也会不同。

窟牙齿痛不痛的疑问就为大家仔细介绍到这了,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的窟牙齿,避免自己的窟牙齿影响自己的牙部美观,另外窟牙齿患者一定要及早去牙科医院做好检查和治疗,避免危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窟牙齿痛不痛啊需要注意什么?

核心提示: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窟牙,就是我们所说的矫正牙齿。窟牙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纠正错位、外凸内凹不好看的牙齿。但是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窟……详细>>

窟牙齿要多少钱

窟牙齿是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词语,窟牙齿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牙齿矫正,牙齿不整齐的现象是非常常见的,现在人们对于自己形象的要求很高,如果牙齿……详细>>

窟牙齿坏处有什么?

大家发现自己的牙齿有很多都是窟牙齿,其实很多时候窟牙齿不仅仅是影响患者的美观,甚至很多时候窟牙齿还有很多危害,为了引起大家对窟牙齿的关注……详细>>

补的牙齿痛怎么办

核心提示:确认牙齿疼痛属于哪种情况:属于以下三种中哪种:冷热刺激痛,自发病,咀嚼痛。详细>>

牙齿痛可以补牙吗?

牙齿痛,很难受,生活中很多人都怕死了牙齿痛的情况出现。一般来说,牙齿痛时解决方式就是补牙,但是有些谨慎的人还是会问多一次:牙齿痛可以补牙……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