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整牙齿要多长时间

2016-12-29 09:36:01      

牙齿畸形的话,最好能够进行整牙齿,让牙齿恢复正常整齐的漂亮,不影响自己的面部美观。但是,我们都知道,整牙齿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整好了的。那么,整牙齿要多长时间?如果你也想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下面一起来跟着专家了解一下吧。

专家指出,一般我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但各个病人的畸形程度不一,治疗所用时间也就不一。只要您与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损坏,那麽正畸治疗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同时接受正畸者在安装好矫正器后就可以回家了,并不需要住院。期间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因为矫正器安装一段时间后,畸形部位会有一定程度的移动,哪么医生就要适当的调整矫正器的安装方式,到一定的程度可能还要调换矫正器。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即使畸形部位完全矫正了,也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以防止反弹。

整牙齿的适宜人群:

包括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前牙反合(地包天、凹面型)、前牙深覆盖(龅牙、凸面型)、前牙深覆合(或深覆盖)、下颌短缩面型、双颌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开合(窄长面型)。

在整牙齿治疗前应注意:

首先医生要给接受正畸者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为接受正畸者取模型,拍X光片,拍照片。在这些诊断都出来以后,医生再为接受者做设计。设计可能涉及及接受正畸者要不要拔牙的问题,严重的颌骨形可能需要配以相应的手术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整牙齿要多长时间?一般来说儿童时期整牙齿要比成年人整牙齿需要的时间短,因此儿童牙齿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后,矫正难度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要多长时间

有多少人因为牙齿不齐而自卑?有多少人因牙齿难看而屡次相亲不成功?现在牙齿不齐不再是问题,因为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变。但是大家的时间都……详细>>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很多人因为牙齿发育的问题或者自己牙齿受到伤害,结果牙齿参差不齐,有些家长比较细心的话会及时的……详细>>

牙齿矫正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牙齿可以展现一个人是否健康,牙齿不齐,发黄可能就会对健康有影响,那么牙齿不齐怎么办呢?现在通过牙齿矫正帮您改善不整齐的牙齿,让您重获整齐……详细>>

孩子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孩子是爸妈的希望,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牙齿长得不齐,作为父母的会很焦急,牙齿矫正可以让孩子的牙齿变得整齐。那孩子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呢?……详细>>

患者做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呢?

做了牙齿矫正手术的患者都会担心的问题是牙齿矫正的治疗需要多长时间。在医学上,这一时间问题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患者的牙齿的状况是各有差异……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