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揭秘各种“小脸”瘦脸手术

2016-12-28 10:38:36      

东方人的脸型普遍过于宽大,立体感不强,这是先天所决定的,其实只要略微改动一点点地方,就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大饼”,立刻清秀很多。好在现在的高科技整形术已经可以实现这点,看看那么多明星小脸后判若两人的变化。韩剧中无数由“大饼”变“瓜子”的女人,或者是你周遭某天突然变漂亮的一位女同事——挣扎在肉脸、大脸痛苦中的你,应该有勇气为自己做个改变了吧?

揭秘3种“小脸术”

面部去脂,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是手术去颊脂垫,另一种是皮下脂肪抽吸术。

去颊脂垫,顾名思义,就是切除面部的颊脂垫。而脂肪抽吸术,则是需要用一根细针扎进面部,将多余的脂肪慢慢吸出来。手术要局部麻醉,整个过程需要40分钟。手术后3-5天内整形者需要戴一个头套定型,一周后就可以拆线了。

打瘦脸针,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A型肉毒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这种肉毒素是经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手术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则需要打2—3针才可以见效。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A型肉毒素期间,整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如奎宁类、氨基糖甙类(庆大霉素)、钙通道阻滞剂等,会加强药物毒性,引起不适。

削骨术,也叫下颌角磨骨术。这个手术需要整容者全麻或局麻,从整容者口腔里下刀,将其宽大的下颌角磨平或削平。手术需要一到两个小时,术后整容者住院一周就可出院,一两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瘦脸 圆你精致小脸梦

瘦脸有多种方法。传统瘦脸方法有:饮食瘦脸、运动瘦脸、沐浴瘦脸、按摩瘦脸。手术瘦脸方法包括:注射肉毒素瘦脸针和脸部吸脂。比较两种方法,传统……详细>>

超声吸脂瘦脸术实现你小脸梦想

超声吸脂瘦脸术实现你小脸梦想!大脸的人都有个拥有小脸的梦想,因此人们想尽各种方法来瘦脸,其中吸脂瘦脸术就是人们常用的瘦脸方法,雅靓专家……详细>>

瘦脸大揭秘女神小脸速成记

在减肥的过程中,首先你要认识到,瘦脸和瘦身是不一样的,瘦脸难度是很大的。现如今瘦脸已经开始和科技接轨了,明星们不断尝试寻找新的方法来科学……详细>>

注射瘦脸手术价格

生活中,都想要一张精致的面孔,但是,上天不会眷顾到每一个人,所以就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美丽的梦想。如今,不用开刀就可以瘦脸的方法已经……详细>>

瘦脸手术的介绍

在如今这个人人都追求美的年代,拥有一张瓜子脸、巴掌脸是每一个人的梦想。特别是对于一些脸型比较宽大的美眉来说,做梦都想让自己的脸瘦下来。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