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部吸脂术让脸轻松瘦下来

2016-12-28 10:28:46      

面部减肥是很困难的,想运动也运动不到脸上的肉,那么怎么才可以让脸瘦下来呢?您不妨试试面部吸脂术,可以轻松的让脸瘦下来,改变面部轮廓,下面我们就请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面部吸脂的一些整形常识。

脸部是轻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影响面部的美丽,女性们都希望自己的面容小巧精巧,要如何来让肥胖的脸瘦下来呢?吸脂减肥专家说,目前最好的手术方法就是面部吸脂手术了,但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面部吸脂术,那么脸部吸脂术好不好呢?我们现在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面部吸脂手术好不好

瘦脸面部吸脂术的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踪迹。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踪迹。

瘦脸面部吸脂术的优点还表现在以下几方面:面部不像身体可以以衬衫掩饰,因此,抽吸的层次的把握是关健,绝对幸免因手术不慎而伤及神经血管和浅层脂肪,否则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面部为全身唯一无法遮挡的部位,任何缺陷都显示的一清二楚,一旦出现并发症,修复起来就有困难。

医生必需具有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高度的责任心才能操纵瘦脸面部吸脂术。面部脂肪抽吸技术至今已得到广泛开展和应用,凡脂肪堆积的部位均可进行吸脂术,近年的美容外科临床实践中面部脂肪抽吸术有明显上升趋势,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脂肪堆积部位自颧部至下颌缘之间,脂肪抽吸量7-110ml之间,均行门诊手术,在局部肿胀麻醉下进行。很少出现术后血肿、皮肤坏死及面神经麻痹等并发症,瘦脸面部吸脂术后抽吸部位发硬、轻度不平整及感觉稍减退等均在3月左右恢复正常,经常面部推拿可加快术后的恢复。

瘦脸面部吸脂术前充分了解患者的心理状态,以及对手术效果的要求。做好术前陈规检察和预备,术前照相。受术者束好头发,用美蓝或甲紫溶液标记抽吸范围,上方至眶下缘,下方至下颌下缘(少数患者可向颈部扩展),内侧距口角2cm,外侧至耳垂。

瘦脸面部吸脂术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是手术就会有危急,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医院实施手术。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面部吸脂,在整个吸脂手术的过程中,手术专家会事先结合受术者的面部特征,考虑哪些部位须要进行吸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然后在手术的实施当中,解决手术医师的丰富临床经验在受术者脸部做出一个不太明显的微创切口,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脂肪组织。面部吸脂手术还可改善皮肤的松弛现象,重现女性脸部紧致风采。

在整个吸脂手术的过程中,手术专家会事先结合受术者的面部特征,考虑哪些部位须要进行吸脂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然后在手术的实施当中,解决手术医师的丰富临床经验在受术者脸部做出一个不太明显的微创切口,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脂肪组织。面部吸脂手术还可改善皮肤的松弛现象,重现女性脸部紧致风采。

以上就是对面部吸脂减肥手术的介绍,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面部吸脂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哪些想要面部减肥的朋友。如果您也打算做面部吸脂塑形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吸脂手术有4大好处 轻松瘦脸全靠它

现在女性追求巴掌脸,当脸部脂肪过多时会影响美观,让脸看起来比较大不容易上镜,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做脸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瘦脸,脸部吸脂手术的……详细>>

怎样让你的脸瘦下来

瓜子脸、鹅蛋脸一直被誉为美人脸。脸部的一些缺陷使得很多MM跟美人无缘。很多MM会问,下颌骨肥大怎么办?咬肌肥大怎么办?颊脂肪垫肥胖怎么办……详细>>

脸太大怎么瘦下来

核心提示:对于以咬肌肥厚为主引起的下颌角区宽大者,在咬肌内注射肉毒素能获得较好的瘦脸效果。注射瘦脸一般1个月见效,维持时间不一,一般维持……详细>>

打造精致小脸:脸部吸脂术

脸上赘肉多以致出现双下巴,婴儿肥太厉害以致令五官走型……这些状况都严重影响了现代人的面部美感。据北京面部整形专家介绍:面部吸脂就能很好地……详细>>

如何能让脸瘦下来

  现在是以瘦为美,脸也是要瘦了才好看。但是天生的大脸要怎么办啊。想轻松瘦脸,如何能让脸瘦下来呢?为了解决求美者的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请……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