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削骨加脂肪移植塑造完美脸型

2016-12-28 10:19:00      

削骨效果其实并不明显,倒是脂肪移植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存活率越来越高。然而,脂肪注射的技术要求很高,要能使脂肪均匀分布,让左右脸对称,所以再度提醒美人们,一定要慎选经验丰富且可信的专业整形医师!

有效期限:削骨效果是永久的,移植脂肪的存活率为50%~70%,而且会随着胖瘦有所增减;注射肉毒杆菌的有效期则约6个月到1年。

手术内容:如果颧骨太高,可由口腔内切入将颧骨削低;如果是脸颊太消瘦,可由身体其他部位如腹部或大腿抽取脂肪注射入脸颊;如果是脸颊过于圆润、肥胖,则可以注射肉毒杆菌毒素,使脸颊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再次整形:移植的脂肪产生排斥或无法存活的现象或注射肉毒杆菌毒素6~12个月后,就是再次整形的时机。

术后保养:削磨颧骨,伤口局部会持续肿胀约两个星期,一定要勤于冰敷并适度休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成功塑造完美脸型

瘦脸其实是当下一个非常受关注的话题,那么怎样瘦脸才简单有效呢?其实有不少人对于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但是他们却不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让我……详细>>

彩妆小技巧, 塑造完美脸型

海绵卷着上妆更服帖上完粉底后,将海绵轻轻弹拍全脸匀妆,再用海绵对折卷成“蛋糕卷”状,推匀易卡粉的鼻翼、眼下、发际处和脸颊边界。 详细>>

自体脂肪移植是什么?自体脂肪移植保持时间是多久?

自体脂肪移植是整形美容科的一种外科手术方式,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认知也是改变,整形美容也越来越收到人们的喜欢,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出……详细>>

自身脂肪移植有哪些优势?自体脂肪移植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移植现在较为流行,其是通过手术的方法获取无菌状态下的脂肪,再将脂肪移植到自身需要填充的地方,或者是凹陷的地方。自体脂肪移植的临床……详细>>

让打瘦脸针塑造你完美脸型

如果你想通过打瘦脸针来瘦脸,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打瘦脸针的过程和注意事项。  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