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整形需要走出的几大误区

2016-12-28 10:14:24      

瘦脸是现代女性们都非常渴望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瓜子脸。但是,想要瘦脸一定要走出一些瘦脸误区。那么,常见的瘦脸误区有哪些呢?下面由瘦脸整形栏目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些瘦脸误区。

不吃主食瘦脸:许多减肥瘦脸心切的人,会采取不吃主食、只吃少量水果饱腹的方法,这不可取。专家说,人体肥胖的原因一是由于遗传,二是由于饮食,而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有助脂肪燃烧,所以一定要走出不吃主食减肥瘦脸的误区。

瘦脸的误区:

1、狂嚼口香糖的瘦脸减肥法

其实,经常嚼口香糖不但会因经常锻炼咬肌而使面部肌肉发达,整体感觉变大,更会给下巴加重负担,却减不到你的双下巴。这样根本起不到任何的瘦脸作用。

2、拔牙能够瘦脸

智齿达到瘦脸效果,要具备的基本条件是脸皮的肌肉要够薄,如果肌肉层比较厚,拔完牙后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来。还有就是和两颊骨头吸收度也有关系,如果拔牙后骨头依然维持原来形状,那么脸颊也不会凹陷。

所以,由此可见以上这几种瘦脸方法是错误的哦,不知道大家听了小编的介绍以后大家现在对于瘦脸的正确方法清除一些了吗?所以我们建议大家进行注射瘦脸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整形需走出的几大误区

许多减肥瘦脸心切的人,会采取不吃主食、只吃少量水果饱腹的方法,这不可取。人体肥胖的原因一是由于遗传,二是由于饮食,而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有……详细>>

关于瘦脸你要走出5个误区

为了能更上镜更好看,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瘦脸的需求,也正因如此,网上流传着很多关于瘦脸的传闻。按摩瘦脸、拔牙瘦脸、嚼口香糖能瘦脸……甚至贴……详细>>

关于瘦脸你要走出5个误区

为了能更上镜更好看,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瘦脸的需求,也正因如此,网上流传着很多关于瘦脸的传闻。按摩瘦脸、拔牙瘦脸、嚼口香糖能瘦脸。详细>>

精致瓜子脸 走出两大瘦脸误区

瘦脸是现代女性们都非常渴望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瓜子脸。但是,想要瘦脸一定要走出一些瘦脸误区。那么,常见的瘦脸误区有哪些呢?……详细>>

走出抽脂塑身的六大误区

哪种方法能够在最短时间令你恢复苗条身姿?答案当然是吸脂术。作为一种疗效显著、立竿见影的美容手术,吸脂手术正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