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快速瘦脸骨?

2016-12-27 09:37:11      

虽然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但是并非所有人的脸型天生就是完美的,如果是骨骼原因造成的脸型不好看,就只能通过磨骨瘦脸的方式来瘦脸骨。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快速磨骨瘦脸的方法。

磨骨瘦脸方法术后效果是很好的。至于它是如何快速瘦脸的,下颔骨是下颚骨正中最下缘的部位,是人脸下半部侧面轮廓较重要的部分。

过长过突的下颔可以由口内切口做磨骨瘦脸手术。另外,也可将下颔部截下,把这个骨块往前推以延长下颔,或是增加下颔部高度。

这种磨骨瘦脸手术,主要就是针对颧骨而进行的,手术以垫高颧骨为多。为了使得术后效果更好,术后做好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针对脸大的人群来说,主要是由于颧骨过高了,如果能够把颧骨的部分磨削掉,就能够获得理想的瘦脸效果。可以采纳颧骨整形手术来改善。

颧骨指的是两边的眼睫毛下面突出来的骨骼。黄种人中格外是东亚细亚人的特征就是有宽宽的脸和高高的颧骨。相比之下西方人的脸型都比较细长,普遍颧骨都平平的没有突出来。

手术结束后的两三天要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手术结束之后可以开始吃些带渣的东西。对于特别坚硬的东西,如小核桃等,术者一旦在咀嚼时发现疼痛感,就不要继续吃,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磨骨瘦脸手术结束后的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护理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如何快速瘦脸

美容院一般会利用电脑仪器的电子讯号,刺激脸部肌肉纤维产生同步完全收缩的运动,使肌肉内数千条肌纤维的直径和体积维持标准,增强肌纤维膜的柔韧……详细>>

男士如何 快速瘦脸

拿来一个按摩用的小木槌或者其他用来瘦脸的小工具,在下巴处脸上多肉的地方轻轻敲打。记得在敲打前涂上护肤用的橄榄油来减少摩擦。这样做能使使肌……详细>>

男士如何快速瘦脸?

很多面膜都取材于蔬菜或水果,但是市面上的面膜难免会添加化学成分,选择不慎,可能会对脸上皮肤造成伤害。既然如此,不防尝试用一些有消肿效果的……详细>>

吸脂快速瘦脸效果如何

吸脂快速瘦脸效果如何?胖胖的脸虽有几分可爱的姿态,可让人显得孩子气,缺乏女性成熟魅力。所以说婴儿肥对成年人来说并非什么好事,只会让面部看……详细>>

男士如何快速瘦脸

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