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整形瘦脸要“对症下药”

2016-12-27 09:37:10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有人抱怨自己脸大、脸型不好,声称要整形瘦脸,其实很多人却对自己的胖脸认识不够、了解不完全。其实造成脸大的原因有好几种,有的是脂肪多,有的是咬肌大等。在此,整形瘦脸要对症下药。

教你自测胖脸类型及解决办法:

一、咬肌肥大型

自测方法:用力咬紧牙关,摸一下耳垂下方,按压咬肌部位,如果脸颊两边出现又大又硬的情况,甚至可以按动,那么你就属于咬肌肥大的情况。

解决办法:咬肌型,注射瘦脸针使咬肌暂时性失能萎缩肌肉体积缩小瘦脸。

二、脂肪型

自测方法: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并用力咬紧牙关,感觉肌肉没有变紧张便可以确定是皮下脂肪增加的效果。

解决办法:脂肪型,面部皮下脂肪堆积采取面部吸脂手术祛除多余皮下脂肪改善,也可以考虑去颊脂肪垫。

三、骨骼宽大型

自测方法:如果您天生就属于大脸庞、大骨骼,那么很遗憾,无论怎么瘦,脸型也不会小,可以明显的感受到颊部骨架。

解决办法:骨骼型:通过下颌角切除或磨骨术来改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 就是要“对症下药”

选择口服外用相结合的产品———要想彻底祛斑,就应该选择口服和外用两种产品相结合使用。这样才能同时针对色斑形成的内外因,内外同治。详细>>

点痣也要对症下药

一提到点痣,也许你会首先想到激光,激光产生的高强度辐射能量,能集中作用到痣的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详细>>

点痣也要对症下药

此外,激光点痣可能需要多次治疗,一般来说,每次治疗的时间不会大于20分钟,治疗后3个月在原处没有新痣长出则为治愈,而3个月后在原处皮肤有……详细>>

紧致脸部对症下药瘦更快

核心提示:因为熬夜或压力等造成的肌肤水肿,用手指按压脸部时,肌肉不会立即恢复原有的形状。详细>>

面部控油按等级对症下药

随着气温升高,肌肤的油脂分泌开始活跃,肤质不均、毛孔粗大、T区油脂旺盛、面部出现小红点、滋生痘痘、黑头和粉刺……皮肤问题接踵而来,其实这……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