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少女沉迷游戏整出精灵耳

2016-12-26 11:35:3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八零后九零后都是“网瘾一族”,基本或多或少都有一两个喜欢的网络游戏。但22岁的美国女孩Mara Kristine却不一般,她喜欢的是广受全球青少年喜欢的网游《魔兽世界》,她表达对这款游戏喜爱的方式不是没日没夜地玩,而是选择把自己的耳朵整成精灵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美国女孩Mara Kristine非常喜欢游戏里虚幻任务,当她接触《魔兽世界》之后,便对暗夜精灵着了迷。

在对暗夜精灵着迷后,Mara Kristine偶然在网上看到精灵耳整形手术的消息,想了一阵后,她决定接受这个手术。

这种精灵耳整形手术并非常规的整形手术,需要将求美者耳朵顶部的软骨切除一部分再进行缝合,所需费用大概是1100美元。但这对Mara Kristine并非太难接受的事情,在此之前,她已经进行26种不同的人体穿刺手术,如打耳钉、鼻钉等等,还花了1700美元用于纹身。

手术过程并不顺利,在术后对耳朵进行清洁消毒的时候,缝合口开裂了两次。她不得不经历两次修复手术的痛苦才将右耳整形成功。

虽然经历了不少痛苦,但Mara Kristine对自己现在的模样十分满意,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尽管不太建议大家也这么折腾,但姑娘整出来的效果的确是不错,也算是求仁得仁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案例 精灵耳 耳朵整形

外国女整出精灵耳 自认前世是仙女

来自加拿大的Melynda Moon今年22岁,是个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的典型外国姑娘,气质本来就有空灵之感。但她最近更进一步,把自己的耳朵……详细>>

女子花250英镑整形 耳朵似精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加拿大安大略23岁的Melynda Moon不仅长得有灵秀之气,还沉迷神话世界,一直觉得自己与凡人不同,深信……详细>>

哪些人需要做耳朵整形手术?耳朵整形可让耳朵变美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耳朵就是心灵大大门。一提到整形术,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很了解。但是说到耳朵整形手术,很多人并不了解。很多人不……详细>>

耳朵整形有哪些方法?耳朵整形后要怎么护理?

耳朵的美观程度对于一个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天生耳朵不美观或者后天造成缺陷给本人带来烦恼,不过不用太过于担心,随着科技和医疗技术的……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耳朵整形?耳朵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耳朵是心灵的大门,一说到整形,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但是一说到对耳朵那种,很多人就非常的不理解,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